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65|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同城狼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9 22:2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m28] 我是扬州人,请问有扬州的罗马球迷吗?
2#
 楼主| 发表于 2008-8-9 22:32:0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QQ491463790
3#
发表于 2008-8-9 23:55:47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记得这样的帖子要发在沙漠区,第二呢,要先自爆一下才行
4#
发表于 2008-8-10 00:17:31 | 只看该作者
等待LZ自爆!
5#
发表于 2008-8-10 14:17:22 | 只看该作者
发错地方啦
6#
发表于 2008-8-10 14:55:47 | 只看该作者
借地求同城女狼迷,QQ25549738
7#
发表于 2008-8-11 15:08:40 | 只看该作者
都没有几个广州的,话说广东球迷不少的
8#
发表于 2008-8-11 15:31:59 | 只看该作者
除了上海

其它地域 星星之火微矣


不成帮不成派    虾兵蟹将
9#
发表于 2008-8-11 16:29:21 | 只看该作者
GZ的,有困难,找老大F&FISHY。。
10#
发表于 2008-8-12 17:03:43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看一下,以为找我呢。。
11#
发表于 2008-8-12 17:57:33 | 只看该作者
哈,你不是有猫了吗
12#
发表于 2008-8-12 20:11: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8-11 16:29 发表
GZ的,有困难,找老大F&FISHY。。



是罗马飞鱼吗,他是广东的?
13#
发表于 2008-8-12 23:47:18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是刚退役的那个版主。。。
前沙漠2狼之一。。。
14#
发表于 2008-8-13 00:09: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fhappy 于 2008-8-9 22:29 发表
[em28] 我是扬州人,请问有扬州的罗马球迷吗?

嘿嘿,俺在扬州上学!!![em27] [em27] [em27]
15#
发表于 2008-8-13 00:55:34 | 只看该作者
来广州当然找BT老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7 , Processed in 0.3350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