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8-11 16:29 发表 GZ的,有困难,找老大F&FISHY。。
原帖由 lfhappy 于 2008-8-9 22:29 发表 [em28] 我是扬州人,请问有扬州的罗马球迷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7 , Processed in 0.3350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