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让天津 意大利国奥门票一张(上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8 22:3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3日意大利VS喀麦隆 票面价值100元  原价转让
有意者联系,电话13934756716



顺便show下田径票


[ 本帖最后由 Aerosmith 于 2008-8-10 19:18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8-8 22:50:12 | 只看该作者
晕...我拿到一张了......
一起去吧
3#
发表于 2008-8-9 00:24:48 | 只看该作者
星期三啊。。。
4#
发表于 2008-8-10 01:12:04 | 只看该作者
门票不是实名制?
5#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01:34:35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不是滴,只有开闭幕式是实名
6#
发表于 2008-8-10 09:11:55 | 只看该作者
蘑菇不是有三张呢吗[em02]
7#
发表于 2008-8-10 10:04:12 | 只看该作者
考虑一下,我的确很想去,票都卖完了,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事情!
PS:我只是来旅游的,要服从亲友安排啊[em19] [em19]
8#
发表于 2008-8-10 13:37:08 | 只看该作者
放假要是留天津的话就去看了,可惜现在不在天津啊
9#
发表于 2008-8-10 13:47:03 | 只看该作者
要票可以找我联系 100一张 现在最便宜的价格了
10#
发表于 2008-8-10 14:06:16 | 只看该作者
(*^__^*) 嘻嘻……~~~
人在南方   沾不到奥运的喜气……6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14:30: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ipnopa 于 2008-8-10 09:11 发表
蘑菇不是有三张呢吗[em02]

恩,我和朋友要去看,还剩一张.
VIP有兴趣?
12#
发表于 2008-8-10 18:40:27 | 只看该作者
恶。。突然想要2张,有么?[em05]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18:52:01 | 只看该作者
只有一张[em01]
14#
发表于 2008-8-10 19:29:47 | 只看该作者
没事!那怎么拿啊?多少?100人民币吗?
15#
发表于 2008-8-10 20:33:44 | 只看该作者
交易的话,在天津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7 , Processed in 0.3382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