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昨天去鸟巢看决赛,碰到一位意大利的罗马球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5 00:0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百度罗马吧  TaeKwonWolf


昨天去鸟巢看决赛,碰到一位意大利的罗马球迷!!!  
看完比赛回来的地铁上,突然有人从后面拍了我一下,我一回头,看见是三个外国人。其中一个指指我的衣服,说“ROMA! ROMA!”!我穿的是那件白色罗马的衬衫。

然后他又指了指旁边的一个外国人,“my friend!(指着他的衣服) it was bought in rome!”我一看那件衣服!我靠!也是罗马!但国内没卖的!wow!!!

他好像比我还兴奋,提出要照相,那我能不答应么?!

照完相,我们几个在地铁里就跟喝高了似的有节奏地边跳边大喊“FORZA ROMA! FORZA ROMA!!!FORZA ROMA!!!!”

最后离开的时候,还有点故人分别、依依不舍的感觉。。。我对他说“welcome to beijing!welcome to the olympic party!!!”他们其中一个人用中文对我说:“罗马!加油!朋友!再见!”






http://tieba.baidu.com/f?kz=470168211
2#
发表于 2008-8-25 00:42:11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球迷 "油和米" 天下一家人 
3#
发表于 2008-8-25 00:46:29 | 只看该作者

帮LZ贴PP

4#
发表于 2008-8-25 09:11:0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哦,要留电话哦,下次我们组团去罗马,好有人招待我们啊
5#
发表于 2008-8-25 13:10:14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罗马球迷很有型啊
6#
发表于 2008-8-25 16:59:0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可以啊!
7#
发表于 2008-8-25 17:23:19 | 只看该作者
好羡慕啊~
8#
发表于 2008-8-25 17:54:30 | 只看该作者
...没钱的人.飘过....

早日毕业...
早日发达~~~~哈哈
9#
发表于 2008-8-25 19:11:55 | 只看该作者
他的衣服比较好看
LZ挂眼镜的方式很性感(记忆中比基尼美女都这么挂)
10#
发表于 2008-8-25 22:47:58 | 只看该作者
有点小帅[em10]
11#
发表于 2008-8-26 18:13:43 | 只看该作者
都很帅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7 , Processed in 0.4661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