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8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集训有飞机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3 08:3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不是很懂啊 ![em09]
飞机大哥--老功臣还来做什么啊 !
2#
发表于 2008-7-23 09:57:41 | 只看该作者
有合同,当然要来上班
3#
发表于 2008-7-23 10:34:10 | 只看该作者
LZ是冥王星BOY![em07]
4#
发表于 2008-7-23 10:56:28 | 只看该作者
因为飞机的所有权在罗马
5#
发表于 2008-7-23 11:54: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7-23 10:34 发表
LZ是冥王星BOY![em07]

直接火星OK~
6#
发表于 2008-7-23 16:28:09 | 只看该作者
那不是抢了LS的地盘么.....
7#
发表于 2008-7-24 00:28: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23 16:28 发表
那不是抢了LS的地盘么.....


火星BOY想收个小弟[em05]
8#
发表于 2008-9-12 23:19:56 | 只看该作者
飞机老了吗!
上面那位朋友说话好难听啊 !
飞机是罗马的功臣啊!
是否有天托蒂老了你也怎么说!
9#
发表于 2008-9-13 15:35:4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永恒会有这个帖。。
10#
发表于 2008-9-13 18:42:26 | 只看该作者
地球很危险
11#
发表于 2008-9-13 21:32:28 | 只看该作者
强帖!
12#
发表于 2008-9-13 23:42:47 | 只看该作者
飞机还不到退设的时候[em04] [em04]
13#
发表于 2008-9-13 23:46:55 | 只看该作者
漫长的赛季征程需要飞机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em07]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9-14 17:40:07 | 只看该作者
既然上赛季
在水手
为什么老了一岁
就招回来呢?
我是这样考虑的啊~
其实很喜欢飞机
但是他的薪水
我不喜欢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9-14 17:40:4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8-9-13 15: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31706&amp;ptid=212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为什么永恒会有这个帖。。
</P>
<P>就是</P>
<P>有点奇怪~</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7 , Processed in 0.3065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