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86|回复: 10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4楼 1年后再次zb~~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1 23:0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2/b/28/06/tanggcchao/640_480_9406316830tanggc.jpg" border="0"/></p><p>据说02世界杯&nbsp; 托蒂就是在我背后的这个球场上被罚下的&nbsp;&nbsp;&nbsp; 意大利就是从这里离开的&nbsp; </p><p>&nbsp;</p><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1/a/28/06/tanggcchao/640_480_11365892810tangg.jpg" border="0"/></p><p>&nbsp;</p><p>&nbsp;</p><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2/a/28/06/tanggcchao/640_480_11386902240tangg.jpg" border="0"/></p><p></p><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3/a/28/06/tanggcchao/640_480_6400544940tanggc.jpg" border="0"/></p><p>&nbsp;</p><img alt="" src="http://images18.51.com/1000/c/28/06/tanggcchao/640_480_6585997330tanggc.jpg" border="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22:15:16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maradona 于 2008-9-19 23:53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23:03:44 | 只看该作者
罗马&nbsp; 罗马&nbsp; 从初中到大学&nbsp;&nbsp;&nbsp; 身边除我以外,没有一个狼迷&nbsp;&nbsp; 哎~~ 太可怜了&nbsp;&nbsp; &nbsp; 来这里找寻知己&nbs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15:04:43编辑过]

3#
发表于 2007-8-11 23:09:44 | 只看该作者
lz是哪里人???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1 23:13:5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山东青岛的  。。。这是我在韩国的照片

5#
发表于 2007-8-11 23:15:4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来看自暴的 但loading半天都还没看到图片~~~~~~~~

6#
发表于 2007-8-11 23:48:02 | 只看该作者

穿黑背心很有型啊

尽管和我一样比较单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15:48:49编辑过]
7#
发表于 2007-8-12 00:09:07 | 只看该作者

哇,LZ有型啊,必成永恒MM的HC对象

LZ长得有点像新加坡演员陈志财

8#
发表于 2007-8-12 00:19: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像中国人,像是华裔。很有型啊,愿意交笔友吗,就是我错别字很多[em12]
9#
发表于 2007-8-12 00:30:08 | 只看该作者
LZ是新加坡人?
10#
发表于 2007-8-12 00:35:2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完记得顶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00:59:2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中国人&nbsp; 地道的中国人&nbsp;&nbsp; 国外也就出去过这一次&nbsp; ~~&nbsp;地址: &nbsp;青岛市 庆安路52号 403户&nbsp; maradona(收)&nbsp; 邮编:266000 &nbsp; 欢迎大家来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1 18:24:31编辑过]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01:03:5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8-11 15:48:02的发言:

穿黑背心很有型啊

尽管和我一样比较单薄。。。


呵呵  其实我一点不瘦  180cm多点  体重74公斤   
13#
发表于 2007-8-12 01:13:3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11 16:09:07的发言:

哇,LZ有型啊,必成永恒MM的HC对象

LZ长得有点像新加坡演员陈志财

确实有点像

14#
发表于 2007-8-12 01:42:4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1 17:03:59的发言:

呵呵  其实我一点不瘦  180cm多点  体重74公斤   

哇,好标准的身材,羡慕,我174公分,180斤,上肢有力,腿比较短[em19]
15#
发表于 2007-8-12 01:45:21 | 只看该作者

最近交友的很多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6 , Processed in 0.3600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