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56|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废西什么时候回归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8 08:5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今天刚看到,不知什么时候回来的,这么的低调?。。。[em02]
2#
发表于 2008-11-8 10:27:19 | 只看该作者
嗯嗯,前两天就注意到了,低调回归攒RP吧,大概
3#
发表于 2008-11-8 11:06:36 | 只看该作者
攒了那么久RP,今晚开直播帖吧。。
4#
发表于 2008-11-8 12:05:0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原来肥西来沙漠了
5#
发表于 2008-11-8 12:21:21 | 只看该作者
度蜜月回来了?
6#
发表于 2008-11-8 13:15:49 | 只看该作者
聊斋回来了[em05]
7#
发表于 2008-11-8 14:11:10 | 只看该作者
没看懂
8#
发表于 2008-11-8 18:35:32 | 只看该作者
吃肥了回来的
9#
发表于 2008-11-8 19:09:49 | 只看该作者
ZB[em10]
10#
发表于 2008-11-8 19:44:25 | 只看该作者
沙漠DB组合再现
11#
发表于 2008-11-8 20:03: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楼主 于 2008-11-8 19:44 发表
沙漠DB组合再现


嘿嘿,我回来后第一个查你IP,果然不出所料。。。
12#
发表于 2008-11-8 20:17:06 | 只看该作者
果然什么?
H
13#
发表于 2008-11-8 20:47:24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 当爸爸了
14#
发表于 2008-11-8 20:54: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8-11-8 20:47 发表
是不是 当爸爸了

临倒不愧临倒,风骚依然。。[em09] [em09]
15#
发表于 2008-11-8 20:56:59 | 只看该作者
都当爷爷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6 , Processed in 0.3433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