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91|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月初,跟女友说:联赛罗马胜一场就陪我买件罗马外套去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 05:2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没想到我都等了一个月了。。
只是想问问光头:如果我的外套这个月还没有着落的话,你走的时候能不能把你那件给我。。
2#
发表于 2008-11-2 05:27:38 | 只看该作者
光头赖也要赖在罗马了
3#
发表于 2008-11-2 06:44:26 | 只看该作者
[em07]
我看要明年
4#
发表于 2008-11-2 08:27:38 | 只看该作者
我和我爱的人的感情比罗马现状还要糟
5#
发表于 2008-11-2 10:46:43 | 只看该作者
好羡慕你  你毕竟还有爱的人   我现在爱的 只有罗马了!
6#
发表于 2008-11-2 11:10:17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你怎么了?难道是要去拿冠军杯冠军?那也行啊,先拿下切尔西吧
7#
发表于 2008-11-2 12:13:54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学AC米兰?放弃联赛。要欧冠???天!!!
8#
发表于 2008-11-2 12:30:29 | 只看该作者
学AC,买罗纳尔多,然后专心打欧冠,罗纳二度在联赛帮我们平第四~~
9#
发表于 2008-11-3 11:36:21 | 只看该作者
只是买衣服而已,楼主还好没说别的要求
10#
发表于 2008-11-4 08:56:51 | 只看该作者
先把钱准备好就是了,总归轮到你的!
11#
发表于 2008-11-4 10:38:0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你应该告诉你老婆  如果罗马输一场 你就买一件  这样就可以早早的集齐罗马物件了
12#
发表于 2008-11-4 11:43:38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黑色幽默[em07]
13#
发表于 2008-11-4 20:05: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3 11:36 发表
只是买衣服而已,楼主还好没说别的要求


是啊,如果是说赢一场脱一件的话[em07] [em07]
14#
发表于 2008-11-4 20:41:33 | 只看该作者
ls的只想到脱衣服~

[ 本帖最后由 Babyblue 于 2008-11-4 20:45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8-11-4 20:41:5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最爱狼王</I> 于 2008-11-2 11: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49249&amp;ptid=220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罗马,你怎么了?难道是要去拿冠军杯冠军?那也行啊,先拿下切尔西吧
恩 </P>
<P>我看行</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6 , Processed in 0.3311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