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85|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苏州的朋友(已解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2 23:0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已解决

[ 本帖最后由 Antonio 于 2008-3-19 18:27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3-12 23:05:34 | 只看该作者
龙哥要去征服苏州的mm了?
3#
发表于 2008-3-13 01:07:24 | 只看该作者
广东帮准老大杀入江浙一带啊,江苏上海MM接驾。
龙哥是先去杭州吧
4#
发表于 2008-3-13 04:12:18 | 只看该作者
等游记,等PP,等JQ,等DB[em03]
5#
发表于 2008-3-13 06:17:03 | 只看该作者
同LS[em12]


苏 有 朋
[em01] [em01] [em01]
6#
发表于 2008-3-13 11:40:09 | 只看该作者
LS是江苏的?
7#
发表于 2008-3-13 11:47:00 | 只看该作者
帮顶,等待JQ
8#
发表于 2008-3-13 13:03: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武西尼奇 于 2008-3-13 11:40 发表
LS是江苏的?

差不多。。。。。。
沈阳[em07] [em07] [em07]
9#
发表于 2008-3-13 13:51:42 | 只看该作者
我在苏州上学,但对苏州不熟
而且现在已在实习了...
10#
发表于 2008-3-13 14:08: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3 13:03 发表

差不多。。。。。。
沈阳[em07] [em07] [em07]

[em16] [em16]
11#
发表于 2008-3-13 15:28: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3 13:03 发表

差不多。。。。。。
沈阳[em07] [em07] [em07]

都在中国嘛,差不太多。
12#
发表于 2008-3-13 17:41:4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几个人?
13#
发表于 2008-3-13 19:34:57 | 只看该作者
住的地方嘛,苏大东校区南大门往西有条街,一个人60就够了。
听昆曲,这不是有毛病吗。一般的戏曲演员谁不会昆曲,并不是苏州才是最正宗的,不如去听评弹。
14#
发表于 2008-3-13 20:34:26 | 只看该作者
龙哥加油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3-13 21:29: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uzhenrong 于 2008-3-13 17:41 发表
什么时候,几个人?


时间应该在下周末,目前只有俺一人哈,阿杜哥要一起么[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6 , Processed in 0.2924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