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70|回复: 7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来我是山寨版totti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13 03:2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久没露面的
为了derby,自爆一张吧[em07]
2#
发表于 2008-11-13 04:07:17 | 只看该作者
是山寨版的切尔齐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4:49:1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ID是山寨版totti[em03]
球衣是山寨版cerci[em01]
4#
发表于 2008-11-13 04:58:10 | 只看该作者
印的是几号?怎么像1号?难道是 curci 印成 cerci 了?囧。。。
5#
发表于 2008-11-13 05:03:49 | 只看该作者
靠,原来就是库尔奇,被2楼误导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5:09:11 | 只看该作者
ls还不睡
7#
发表于 2008-11-13 05:16:41 | 只看该作者
习惯凌晨睡,下午醒了
在宿舍就是这点好,没爸妈管
8#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5:19:58 | 只看该作者
难道还有宿舍不断电的
9#
发表于 2008-11-13 05:21:48 | 只看该作者
不断,以前11点断网,现在大四换到老校区了,连网都不断了,很爽
10#
发表于 2008-11-13 05:27:04 | 只看该作者
难道你这就算露面了么...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5:38:41 | 只看该作者
我这不是露的背面么[em02]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5:40: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1-13 05:21 发表
不断,以前11点断网,现在大四换到老校区了,连网都不断了,很爽

真爽...
为咩还不睡?烦工作的事么
13#
发表于 2008-11-13 05:42: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1-13 05:38 发表
我这不是露的背面么[em02]

好吧.我下次露意大利面[em07]
14#
发表于 2008-11-13 05:43:53 | 只看该作者
PS,话说我一直不知道这个山寨版的"山寨"是虾米意思......
15#
发表于 2008-11-13 05:46: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1-13 05:40 发表

真爽...
为咩还不睡?烦工作的事么

就是不想睡,可一旦睡了就不想起,我就是这样
工作现在还不烦,要是半年后还没着落估计要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6 , Processed in 0.5484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