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3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百度罗马吧惊现神帖,大家快去膜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5 13:4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http://tieba.baidu.com/f?kz=497116999

[ 本帖最后由 totti9416 于 2008-11-5 13:45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3:41:50 | 只看该作者
1 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周中比赛,强力反弹! 一场对攻战,必胜切尔西。  

  
作者: 222.240.157.* 2008-11-3 10:14   回复此发言   

--------------------------------------------------------------------------------

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不太可能吧,2:0比较合理!  

  
作者: 罗马托蒂   2008-11-3 10:46   回复此发言   

--------------------------------------------------------------------------------

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5:4 吧

我纯粹是为了看进球  

  
作者: 【窗外有蓝天】   2008-11-3 10:53   回复此发言   

--------------------------------------------------------------------------------

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没暸王子。。。大家干脆忘暸TMD联赛。。。。打424拼了  

  
作者: 口愛得拉丁人   2008-11-3 11:24   回复此发言   

--------------------------------------------------------------------------------

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好象是3比1输给切尔西  

  
作者: 221.8.129.* 2008-11-3 11:33   回复此发言   

--------------------------------------------------------------------------------

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有四前锋么?4L  

  
作者: Arcartio   2008-11-3 11:50   回复此发言   

--------------------------------------------------------------------------------

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赢是赢定了.不过我只看好赢得一个球. 你们太乐观了.  

  
作者: 121.71.12.* 2008-11-3 15:06   回复此发言   

--------------------------------------------------------------------------------

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2;1  

  
作者: 60.212.42.* 2008-11-3 17:45   回复此发言   

--------------------------------------------------------------------------------

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人家切尔西 钢铁防线  还有强大的中场坐镇 进3个球 有点不可能  

  
作者: 222.162.189.* 2008-11-3 18:52   回复此发言   

--------------------------------------------------------------------------------

1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我预测进球的三人为托蒂、巴普和马脸  

  
作者: QQ26986085 2008-11-3 19:09   回复此发言   

--------------------------------------------------------------------------------

1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说了是对攻 我相信罗马背水一战的能量。3个球已经是我很保守的估计了。  

  
作者: 222.240.157.* 2008-11-3 20:22   回复此发言   

--------------------------------------------------------------------------------

1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强力反弹,晕```
怀疑LS政治成份``  

  
作者: 罗马中将戈麦斯  2008-11-3 20:27   回复此发言   

--------------------------------------------------------------------------------

1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  

  
作者: 毅球之合   2008-11-3 20:56   回复此发言   

--------------------------------------------------------------------------------

1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不管怎样挺罗马!!支持罗马赢切尔西  

  
作者: cz22845126  2008-11-3 20:58   回复此发言   

--------------------------------------------------------------------------------

1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只要能赢,比分怎么样不在乎!  

  
作者: 暗黑巫毒娃娃   2008-11-3 21:39   回复此发言   

--------------------------------------------------------------------------------

1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顶  

  
作者: 沙岚纷飞   2008-11-3 22:38   回复此发言   

--------------------------------------------------------------------------------

1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 =```  

  
作者: igilardino   2008-11-3 22:53   回复此发言   

--------------------------------------------------------------------------------

1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顶  

  
作者: 罗马至上   2008-11-3 23:28   回复此发言   

--------------------------------------------------------------------------------

1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发这种帖子!真的是!唉!  

  
作者: 卡拉卡拉一世   2008-11-3 23:52   回复此发言   

--------------------------------------------------------------------------------

2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罗马2:2篮军,巴普二球,兰8一球,特里一球  

  
作者: 高考帝   2008-11-4 00:30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2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1比0我就满足了。米兰球迷坚决支援罗马RP  

  
作者: 222.163.62.* 2008-11-4 01:23   回复此发言   

--------------------------------------------------------------------------------

2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j8  

  
作者: 红心黑血米兰 2008-11-4 06:57   回复此发言   

--------------------------------------------------------------------------------

23 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无语~  

  
作者: ak还是m4   2008-11-4 07:02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2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预测切尔西5比0胜罗马  

  
作者: 61.50.147.* 2008-11-4 13:26   回复此发言   

--------------------------------------------------------------------------------

2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以罗马的进攻实力,切尔西少输就是赢了。  

  
作者: 124.79.162.* 2008-11-4 13:29   回复此发言   

--------------------------------------------------------------------------------

2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DDDDDDDDD  

  
作者: 117.40.83.* 2008-11-5 05:34   回复此发言   

--------------------------------------------------------------------------------

2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messidona   2008-11-5 05:36   回复此发言   

--------------------------------------------------------------------------------

2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这个还真猜对了……
我还是保守了,呵呵  

  
作者: 【永恒罗马】   2008-11-5 05:37   回复此发言   

--------------------------------------------------------------------------------

2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特来膜拜楼主!  

  
作者: 毅条大路通罗马  2008-11-5 05:37   回复此发言   

--------------------------------------------------------------------------------

3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真猜对了……  

  
作者: 罗马雄起  2008-11-5 05:37   回复此发言   

--------------------------------------------------------------------------------

3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五体投地  

  
作者: 222.248.141.* 2008-11-5 05:37   回复此发言   

--------------------------------------------------------------------------------

3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米兰球迷前来膜拜佛祖。

罗马加油。  

  
作者: skaio   2008-11-5 05:38   回复此发言   

--------------------------------------------------------------------------------

3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d  

  
作者: alonerT10  2008-11-5 05:38   回复此发言   

--------------------------------------------------------------------------------

3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英超太烂了,哈哈  

  
作者: 116.23.233.* 2008-11-5 05:38   回复此发言   

--------------------------------------------------------------------------------

3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牛人  

  
作者: 123.14.139.* 2008-11-5 05:38   回复此发言   

--------------------------------------------------------------------------------

3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狼皇子 2008-11-5 05:38   回复此发言   

--------------------------------------------------------------------------------

3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插入前50  

  
作者: 宇贝勒   2008-11-5 05:39   回复此发言   

--------------------------------------------------------------------------------

3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顶啊  

  
作者: 火星夕   2008-11-5 05:39   回复此发言   

--------------------------------------------------------------------------------

3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牛比!!!!!!!!!  

  
作者: 罗马笨熊 2008-11-5 05:40   回复此发言   

--------------------------------------------------------------------------------

4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同上  

  
作者: 221.209.72.* 2008-11-5 05:40   回复此发言   

--------------------------------------------------------------------------------

4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神贴留名  

  
作者: 風のカケラ   2008-11-5 05:40   回复此发言   

--------------------------------------------------------------------------------

4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狼迷要相信佛祖的眼光!  

  
作者: 蓝天与白云为伴   2008-11-5 05:40   回复此发言   

--------------------------------------------------------------------------------

4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罗马吧管理组   2008-11-5 05:40   回复此发言   

--------------------------------------------------------------------------------

4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前来膜拜~~~能猜中3比1算牛了  

  
作者: 装中立的 2008-11-5 05:40   回复此发言   

--------------------------------------------------------------------------------

4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58.217.192.* 2008-11-5 05:40   回复此发言   

--------------------------------------------------------------------------------

4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插入  

  
作者: 高考帝   2008-11-5 05:40   回复此发言   

--------------------------------------------------------------------------------

4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强大!  

  
作者: 山峦叠情   2008-11-5 05:40   回复此发言   

--------------------------------------------------------------------------------

4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神~  

  
作者: 116.232.115.* 2008-11-5 05:41   回复此发言   

--------------------------------------------------------------------------------

4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插入前50~~~~  

  
作者: 218.76.144.* 2008-11-5 05:41   回复此发言   

--------------------------------------------------------------------------------

5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中  

  
作者: 微风地中海   2008-11-5 05:41   回复此发言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3:43:00 | 只看该作者
5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泰达AND云达 2008-11-5 05:41   回复此发言   

--------------------------------------------------------------------------------

5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LZ  

  
作者: 219.145.163.* 2008-11-5 05:41   回复此发言   

--------------------------------------------------------------------------------

53 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膜拜兰州大神  

  
作者: 武奇尼齐   2008-11-5 05:41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5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尤文球迷过来膜拜··  

  
作者: sunny717rain   2008-11-5 05:42   回复此发言   

--------------------------------------------------------------------------------

5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神贴
!  

  
作者: 罗马城告急 2008-11-5 05:42   回复此发言   

--------------------------------------------------------------------------------

5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又是这种垃圾贴 根本不相信这些  

  
作者: 125.69.3.* 2008-11-5 05:43   回复此发言   

--------------------------------------------------------------------------------

5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楼主很强大!!!!!!!!!!!!!!!!!!!!!!!  

  
作者: lingyue36   2008-11-5 05:44   回复此发言   

--------------------------------------------------------------------------------

5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呵呵呵呵,唉,欺负我们在英超的小弟也太狠了点儿吧。  

  
作者: 124.249.152.* 2008-11-5 05:45   回复此发言   

--------------------------------------------------------------------------------

5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灵验了……  

贴子相关图片:

作者: 天才仙道彰   2008-11-5 05:45   回复此发言   

--------------------------------------------------------------------------------

60 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拜  

  
作者: 忘我之   2008-11-5 05:46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6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冇地给   2008-11-5 05:51   回复此发言   

--------------------------------------------------------------------------------

6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哇`。。。  

  
作者: 梅亚查球童   2008-11-5 05:51   回复此发言   

--------------------------------------------------------------------------------

6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膜拜~  

  
作者: 森马★特步   2008-11-5 05:51   回复此发言   

--------------------------------------------------------------------------------

6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恭喜罗马!
国际米兰球迷。  

  
作者: 甲申年的爱情诗   2008-11-5 05:52   回复此发言   

--------------------------------------------------------------------------------

6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12 19丢脸了  

  
作者: 60.28.74.* 2008-11-5 05:52   回复此发言   

--------------------------------------------------------------------------------

6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前来膜拜。。。  

  
作者: 米兰灵灵   2008-11-5 05:52   回复此发言   

--------------------------------------------------------------------------------

6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Super魔力鸟  2008-11-5 05:53   回复此发言   

--------------------------------------------------------------------------------

6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小的在这儿给楼主磕头来了。= =6!!  

  
作者: linjiangxian   2008-11-5 05:54   回复此发言   

--------------------------------------------------------------------------------

69 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真神人也…  

  
作者: 211.143.171.* 2008-11-5 05:56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7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ding  

  
作者: xxkq  2008-11-5 05:59   回复此发言   

--------------------------------------------------------------------------------

7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wokao ...膜拜  

  
作者: 121.19.30.* 2008-11-5 06:03   回复此发言   

--------------------------------------------------------------------------------

7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我草 膜拜  

  
作者: 大帝吊毛亮了   2008-11-5 06:03   回复此发言   

--------------------------------------------------------------------------------

7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米兰球迷来膜拜!!
为意甲争了口气~~~  

  
作者: 122.9.76.* 2008-11-5 06:03   回复此发言   

--------------------------------------------------------------------------------

7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米兰球迷来膜拜!!  
为意甲争了口气~~~  

  
作者: 222.162.208.* 2008-11-5 06:05   回复此发言   

--------------------------------------------------------------------------------

7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围观 穿越是吧  

  
作者: 蓝黑黄帝内经   2008-11-5 06:10   回复此发言   

--------------------------------------------------------------------------------

7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强帖不得不顶。  

  
作者: 芙蓉卡卡   2008-11-5 06:23   回复此发言   

--------------------------------------------------------------------------------

7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不顶不行了  

  
作者: 罗马天下  2008-11-5 06:28   回复此发言   

--------------------------------------------------------------------------------

7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下..  

  
作者: 罪爱◆醉爱  2008-11-5 06:31   回复此发言   

--------------------------------------------------------------------------------

7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曰..  

  
作者: 國際米蘭19o8  2008-11-5 06:36   回复此发言   

--------------------------------------------------------------------------------

8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厉害  

  
作者: 和叶天使   2008-11-5 06:46   回复此发言   

--------------------------------------------------------------------------------

8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牛人 膜拜  

  
作者: 红与黑的温柔  2008-11-5 06:49   回复此发言   

--------------------------------------------------------------------------------

8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米兰球迷来膜拜大仙!!!!!!!!!!!!!!!!!!!!!!!!!!!!!!!!!!!1  

  
作者: 222.163.62.* 2008-11-5 07:00   回复此发言   

--------------------------------------------------------------------------------

8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之前咋没看见这贴! 顶!!@~!  

  
作者: xiaobaiooo  2008-11-5 07:01   回复此发言   

--------------------------------------------------------------------------------

8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强人,罗马好样的  

  
作者: 罗马至上   2008-11-5 07:02   回复此发言   

--------------------------------------------------------------------------------

8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蒙对的  

  
作者: jjjjlxq18 2008-11-5 07:11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8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前九十…  

  
作者: 卜那呢   2008-11-5 07:14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8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米兰人特来膜拜  

  
作者: 218.200.247.* 2008-11-5 07:15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8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神贴。。米兰人前来膜拜。罗马加油。赢了就好。哪像某只求队一样最后逼平人家给意甲丢脸  

  
作者: 紫夜飘逸   2008-11-5 07:22   回复此发言   

--------------------------------------------------------------------------------

8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经典  

  
作者: 魂守罗马   2008-11-5 07:27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9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楼主~奇强!  

  
作者: yuki1807   2008-11-5 07:28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91 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还好来的早,能插进前100  

  
作者: 奥匹的圣王子~ 2008-11-5 07:28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9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拜…  

  
作者: 红黑马尔蒂尼   2008-11-5 07:31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9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擦了,前两天当楼主说笑话…现在赶快膜拜来了!  

  
作者: 酶晒德丝   2008-11-5 07:33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9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222.93.215.* 2008-11-5 07:35   回复此发言   

--------------------------------------------------------------------------------

9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尤文球迷前来拜神。。。  

  
作者: 193.49.162.* 2008-11-5 07:36   回复此发言   

--------------------------------------------------------------------------------

9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了!  

  
作者: 至尊咸猪手   2008-11-5 07:38   回复此发言   

--------------------------------------------------------------------------------

97 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前100  

  
作者: 211.138.184.* 2008-11-5 07:39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9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米兰球迷前来拜大仙!!  

  
作者: 新型战车·改   2008-11-5 07:50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9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ORZ  

  
作者: 218.59.135.* 2008-11-5 07:52   回复此发言   

--------------------------------------------------------------------------------

10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我猜错了...


+▂+  +0+  +^+  +ω+  +﹏+  +△+  +▽+
1高新一中是很不错的学校。
2老师很有人格魅力。学校的理念和思想都很先进。
3可以学到很多。学生都比较清高有一点傲气,
4但是他们的确很出色也很与众不同。竞争比较激烈。
5住宿费是每学期八百。周末住宿还需要额外交钱,但是不多。
6宿舍老师很负责任但是你没有自由。
7生活费低调一点800以内吧偶尔也会很多……
8高新一中属于贵族学校,相互攀比,最好不要考虑。
9现在谣言很多,说高新一中是商业组织
10好个P 我就是高新的 乱的跟马一样 恋爱的 堕胎的 打架的 骂老师的  
除了重点班的学习 剩下的成天攀比 什么烂重点中学 简直就是误人子弟
11高中部的已经很不错了...!

我很清高吗- -告诉我- -说......
贵族学校?扯淡...
剧烈支持高新一中...  

贴子相关图片:

作者: 天vs楼   2008-11-5 07:58   回复此发言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3:44:57 | 只看该作者
10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恭喜恭喜!希望罗马就此走出困境!  

  
作者: INtEr_TIaMo  2008-11-5 08:08   回复此发言   

--------------------------------------------------------------------------------

10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真是3:1,高兴啊  

  
作者: 221.10.40.* 2008-11-5 08:08   回复此发言   

--------------------------------------------------------------------------------

10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神贴  

  
作者: 122.157.144.* 2008-11-5 08:16   回复此发言   

--------------------------------------------------------------------------------

10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125.85.234.* 2008-11-5 08:17   回复此发言   

--------------------------------------------------------------------------------

10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超级强大的楼主.OZR 服了!  

  
作者: 220.168.65.* 2008-11-5 08:20   回复此发言   

--------------------------------------------------------------------------------

10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罗马加油-----  

  
作者: forever_uka   2008-11-5 08:25   回复此发言   

--------------------------------------------------------------------------------

10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国米球迷来拜!  

  
作者: 小法法瓦利  2008-11-5 08:32   回复此发言   

--------------------------------------------------------------------------------

10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我们吧也出大仙啦,膜拜下!  

  
作者: 枷锁er   2008-11-5 08:34   回复此发言   

--------------------------------------------------------------------------------

109 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  

  
作者: 尤文卡纳   2008-11-5 08:39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11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牛啊  

  
作者: ScorpioMiro   2008-11-5 08:44   回复此发言   

--------------------------------------------------------------------------------

11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すごっ!  

  
作者: ローマの王子様  2008-11-5 08:51   回复此发言   

--------------------------------------------------------------------------------

11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很好很强大  

  
作者: SimoneInzaghi   2008-11-5 08:52   回复此发言   

--------------------------------------------------------------------------------

11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210.72.21.* 2008-11-5 09:02   回复此发言   

--------------------------------------------------------------------------------

11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218.205.237.* 2008-11-5 09:08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11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LZ!!,也祝贺罗马,加油!  

  
作者: 米兰皮波89 2008-11-5 09:09   回复此发言   

--------------------------------------------------------------------------------

11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托蒂护球不如意   2008-11-5 09:13   回复此发言   

--------------------------------------------------------------------------------

11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1  

  
作者: 托蒂护球不如意   2008-11-5 09:14   回复此发言   

--------------------------------------------------------------------------------

11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强力插入前120楼
膜拜lz  

  
作者: silverjews   2008-11-5 09:19   回复此发言   

--------------------------------------------------------------------------------

11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心情好了  

  
作者: 为学而痴  2008-11-5 09:20   回复此发言   

--------------------------------------------------------------------------------

120 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神迹!  

  
作者: 211.139.151.* 2008-11-5 09:28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12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曼联球迷过来膜拜神人  

  
作者: 162.105.100.* 2008-11-5 09:31   回复此发言   

--------------------------------------------------------------------------------

12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特意而来膜拜- -

当时都觉得LZ说的有点不可能- -

膜拜ING  

  
作者: 受刑的堕天使   2008-11-5 09:34   回复此发言   

--------------------------------------------------------------------------------

12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中  

  
作者: 罗马葵花   2008-11-5 09:38   回复此发言   

--------------------------------------------------------------------------------

12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哀兵必胜!!  

  
作者: 天哪我真晕了 2008-11-5 09:42   回复此发言   

--------------------------------------------------------------------------------

12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呵呵,不错啦,顶一下  

  
作者: LOVE罗马2000 2008-11-5 09:48   回复此发言   

--------------------------------------------------------------------------------

12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原来我一直站在神的身边  

  
作者: 罗马托蒂   2008-11-5 09:48   回复此发言   

--------------------------------------------------------------------------------

12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不容易啊!!  

  
作者: 222.208.115.* 2008-11-5 09:49   回复此发言   

--------------------------------------------------------------------------------

12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灰常地牛~~  

  
作者: 203.156.241.* 2008-11-5 09:58   回复此发言   

--------------------------------------------------------------------------------

12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楼主强人!  

  
作者: 今年轮到我   2008-11-5 10:12   回复此发言   

--------------------------------------------------------------------------------

13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国米球迷前来膜拜  

  
作者: mrぅ81﹏樹皮   2008-11-5 10:17   回复此发言   

--------------------------------------------------------------------------------

13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天呐```厉害!!!  

  
作者: 托托10 2008-11-5 10:28   回复此发言   

--------------------------------------------------------------------------------

13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额  

  
作者: 绯歌   2008-11-5 10:37   回复此发言   

--------------------------------------------------------------------------------

13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操 膜拜 3L、。。。。。。内涵了啊。。。  

  
作者: ak还是m4   2008-11-5 10:53   回复此发言   

--------------------------------------------------------------------------------

13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神贴留名  

  
作者: 絕愛¤米蘭 2008-11-5 10:54   回复此发言   

--------------------------------------------------------------------------------

13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下~~  

  
作者: 219.229.116.* 2008-11-5 11:16   回复此发言   

--------------------------------------------------------------------------------

13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米兰球迷来膜拜  

  
作者: 泰森加盟星际队   2008-11-5 11:17   回复此发言   

--------------------------------------------------------------------------------

13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神贴!
膜拜!  

  
作者: 拖拉机斯基   2008-11-5 11:19   回复此发言   

--------------------------------------------------------------------------------

13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神贴也。楼主会占卦》?  

  
作者: 我是沙市人   2008-11-5 11:38   回复此发言   

--------------------------------------------------------------------------------

13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神贴不畱名对不起自己  

贴子相关图片:

作者: 口愛得拉丁人   2008-11-5 11:40   回复此发言   

--------------------------------------------------------------------------------

14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代表AC米兰观光团前来膜拜!  

  
作者: 米兰小罗80号  2008-11-5 11:47   回复此发言   

--------------------------------------------------------------------------------

14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其实应该3比0
特里那个进球是绝对越位球  

  
作者: 222.173.243.* 2008-11-5 11:50   回复此发言   

--------------------------------------------------------------------------------

14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厉害,N了!  

  
作者: 123.6.246.* 2008-11-5 12:03   回复此发言   

--------------------------------------------------------------------------------

14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神贴啊
膜拜楼主  

  
作者: ★⊙⌒⊙★   2008-11-5 12:06   回复此发言   

--------------------------------------------------------------------------------

14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神贴啊  

  
作者: 火星撞南瓜   2008-11-5 12:17   回复此发言   

--------------------------------------------------------------------------------

14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中  

  
作者: jimey2003  2008-11-5 12:17   回复此发言   

--------------------------------------------------------------------------------

14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鸭飘很2   2008-11-5 12:18   回复此发言   

--------------------------------------------------------------------------------

14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拜仁球迷前来膜拜  

  
作者: 121.42.3.* 2008-11-5 12:22   回复此发言   

--------------------------------------------------------------------------------

14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神人啊!我ddd  

  
作者: 221.239.118.* 2008-11-5 12:26   回复此发言   

--------------------------------------------------------------------------------

14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偶de神啊,lz,你真niu  

  
作者: 孤_单_一_吻 2008-11-5 12:32   回复此发言   

--------------------------------------------------------------------------------

15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wy_0836   2008-11-5 12:36   回复此发言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3:46:17 | 只看该作者
151 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切尔西球迷前来膜拜神贴  

  
作者: 211.137.181.* 2008-11-5 12:38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15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尤文球迷闻风前来膜拜
祝罗马强势反弹  

  
作者: 222.66.174.* 2008-11-5 12:41   回复此发言   

--------------------------------------------------------------------------------

153 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米兰球迷祝贺罗马大捷 顺便来膜拜神贴  

  
作者: 球魍罗纳尔多   2008-11-5 12:42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154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LZ真乃神也!  

  
作者: 暗黑巫毒娃娃   2008-11-5 12:52   回复此发言   

--------------------------------------------------------------------------------

155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0.0  

  
作者: 橘子郡OC   2008-11-5 12:55   回复此发言   

--------------------------------------------------------------------------------

15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MILAN球迷前来恭喜罗马
楼主太强了  

  
作者: MilanVictory 2008-11-5 12:55   回复此发言   

--------------------------------------------------------------------------------

157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强烈膜拜呀  

  
作者: 紫宸斩 2008-11-5 12:59   回复此发言   

--------------------------------------------------------------------------------

158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米兰球迷祝贺罗马
为意甲争光!!!  

  
作者: 60.23.179.* 2008-11-5 13:00   回复此发言   

--------------------------------------------------------------------------------

159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lz 我的神啊 ~~!!  

  
作者: red狼04   2008-11-5 13:01   回复此发言   

--------------------------------------------------------------------------------

16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遇到神了,膜拜!  

  
作者: 懿〃飛冲天   2008-11-5 13:04   回复此发言   

--------------------------------------------------------------------------------

161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lz太神了~  

  
作者: mardanbaggio  2008-11-5 13:07   回复此发言   

--------------------------------------------------------------------------------

16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不过说真的,帕副还真不是盖的这个赛季他好象是罗马射手榜TOP1 改打前锋算了 冬季罗马就买后卫得了  

  
作者: 220.166.130.* 2008-11-5 13:08   回复此发言   

--------------------------------------------------------------------------------

16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神啊  

  
作者: 117.88.154.* 2008-11-5 13:09   回复此发言   

--------------------------------------------------------------------------------

164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蒙奇·D·超   2008-11-5 13:16   回复此发言   

--------------------------------------------------------------------------------

165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虽为kop 但挺罗马 神楼主!  

贴子相关图片:

作者: DIDO成了KOP   2008-11-5 13:23   回复此发言   

--------------------------------------------------------------------------------

166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125.75.26.* 2008-11-5 13:24   回复此发言   

--------------------------------------------------------------------------------

167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记得下次比赛多猜几回~~~~~~~  

  
作者: 托蒂提鞋   2008-11-5 13:25   回复此发言   

--------------------------------------------------------------------------------

168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baibai```  

贴子相关图片:

作者: TracyIN1989   2008-11-5 13:26   回复此发言   

--------------------------------------------------------------------------------

16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拜。。。—_—  

  
作者: 超级维埃里   2008-11-5 13:34   回复此发言   

--------------------------------------------------------------------------------

17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此贴必火!!!!!

膜拜啊!!!!  

  
作者: 123.4.120.* 2008-11-5 13:34   回复此发言   

--------------------------------------------------------------------------------

171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D  

  
作者: wxw0404  2008-11-5 13:35   回复此发言   

--------------------------------------------------------------------------------

17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搂主是半仙吗?~~  

  
作者: ╂神佑罗马╂   2008-11-5 13:36   回复此发言   

--------------------------------------------------------------------------------

173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LZ真乃神人啊,此贴让我铭记一生!

以后LZ赛前都发帖预测啊!  

  
作者: 123.4.120.* 2008-11-5 13:37   回复此发言   

--------------------------------------------------------------------------------

174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特来膜拜!  

  
作者: 218.18.230.* 2008-11-5 13:37   回复此发言

--------------------------------------------------------------------------------

175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米兰球迷特来膜拜!!!


LZ马甲???  

  
作者: Forza·Milan   2008-11-5 13:52   回复此发言   

--------------------------------------------------------------------------------

176 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恭喜罗马,膜拜兰州!!!  

  
作者: 拉齐奥小队长   2008-11-5 13:54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177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膜拜大神  

  
作者: 211.81.55.* 2008-11-5 14:07   回复此发言   

--------------------------------------------------------------------------------

178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无语中~  

  
作者: 〖洁〗萝卜皮  2008-11-5 14:10   回复此发言   

--------------------------------------------------------------------------------

179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58.210.121.* 2008-11-5 14:12   回复此发言   

--------------------------------------------------------------------------------

180  
我嚓。  

  
作者: 水仙包包   2008-11-5 14:14   回复此发言   

--------------------------------------------------------------------------------

181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罗马崛起   2008-11-5 14:22   回复此发言   

--------------------------------------------------------------------------------

182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good  

  
作者: 222.172.225.* 2008-11-5 14:25   回复此发言   

--------------------------------------------------------------------------------

18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发呆是成熟美   2008-11-5 14:42   回复此发言   

--------------------------------------------------------------------------------

184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特来膜拜楼主!  

  
作者: 123.184.119.* 2008-11-5 14:44   回复此发言   

--------------------------------------------------------------------------------

18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妖魔化  

  
作者: 八王子川奇   2008-11-5 14:45   回复此发言   

--------------------------------------------------------------------------------

186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222.66.130.* 2008-11-5 14:53   回复此发言   

--------------------------------------------------------------------------------

187 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楼主使足球失去悬念  

  
作者: AS罗马狼孩 2008-11-5 14:53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188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222.185.247.* 2008-11-5 15:10   回复此发言   

--------------------------------------------------------------------------------

189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罗马小队长   2008-11-5 15:11   回复此发言   

--------------------------------------------------------------------------------

190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兰州为什么不穿上马甲发言啊  

  
作者: 罗马小队长   2008-11-5 15:11   回复此发言   

--------------------------------------------------------------------------------

19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梦魇の霜刃   2008-11-5 16:02   回复此发言   

--------------------------------------------------------------------------------

192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来晚了  

  
作者: 不影刀火枪 2008-11-5 16:05   回复此发言   

--------------------------------------------------------------------------------

193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中  

  
作者: 222.178.37.* 2008-11-5 16:10   回复此发言   

--------------------------------------------------------------------------------

194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强帖  

  
作者: 星空19950509   2008-11-5 16:14   回复此发言   

--------------------------------------------------------------------------------

195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天亮了  

  
作者: 125.215.49.* 2008-11-5 16:41   回复此发言   

--------------------------------------------------------------------------------

196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为了意甲,加油罗马!  

  
作者: 红黑米兰的春天  2008-11-5 16:42   回复此发言   

--------------------------------------------------------------------------------

197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这个NB!  

  
作者: 毅球之合   2008-11-5 16:44   回复此发言   

--------------------------------------------------------------------------------

198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罗马加油!!  

  
作者: frzoann   2008-11-5 17:26   回复此发言   

--------------------------------------------------------------------------------

199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222.75.135.* 2008-11-5 17:27   回复此发言   

--------------------------------------------------------------------------------

20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作者: 托蒂01 2008-11-5 17:44   回复此发言

[ 本帖最后由 totti9416 于 2008-11-5 23:32 编辑 ]
6#
发表于 2008-11-5 13:54:47 | 只看该作者
很强大啊...
7#
发表于 2008-11-5 13:58:56 | 只看该作者
在163楼发现了自己的留言
8#
发表于 2008-11-5 14:09:43 | 只看该作者
想起来4年前某米兰球迷在米兰对拉科次回合(首回合米兰4:1拉科)比赛前在百度立的帖证
说如果米兰被淘汰的话就自切JJ,结果……
9#
发表于 2008-11-5 15:54:52 | 只看该作者
切了吗?

上赛季不是还有人预测冠军杯比分,并说自己是穿越来的吗
10#
发表于 2008-11-5 21:01:24 | 只看该作者
虽说概率不大 还是有一定概率的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23:33:01 | 只看该作者
201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翻页  

  
作者: 125.215.49.* 2008-11-5 18:01   回复此发言   

--------------------------------------------------------------------------------

202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果然是这结果  

  
作者: 国防军野狼   2008-11-5 18:19   回复此发言   

--------------------------------------------------------------------------------

203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此贴令我铭记一生!!!!  

  
作者: 123.4.125.* 2008-11-5 18:22   回复此发言   

--------------------------------------------------------------------------------

204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神贴0000000000000000000  

  
作者: 218.194.4.* 2008-11-5 18:43   回复此发言   

--------------------------------------------------------------------------------

205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有是一个神贴…………  

  
作者: xinshengguo   2008-11-5 18:46   回复此发言   

--------------------------------------------------------------------------------

206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楼主的伟大不言而喻  

  
作者: 58.48.161.* 2008-11-5 18:47   回复此发言   

--------------------------------------------------------------------------------

207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预测的太叼了,楼主是BWIN的吧!  

  
作者: 124.228.93.* 2008-11-5 19:13   回复此发言   

--------------------------------------------------------------------------------

208 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膜拜…! 罗马你不会倒下!  

  
作者: 挖萝卜的人  2008-11-5 20:21   回复此发言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209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楼主预测下一场联赛吧  

  
作者: QQ26986085  2008-11-5 21:18   回复此发言   

--------------------------------------------------------------------------------

210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膜拜中,早知道去赌球了!!!  

  
作者: 218.73.218.* 2008-11-5 21:23   回复此发言   

--------------------------------------------------------------------------------

211 回复:立贴为证 罗马3:1切尔西  
这个大仙没穿衣服
哎  

  
作者: 222.130.93.* 2008-11-5 21:41   回复此发言   

--------------------------------------------------------------------------------

212 回复:回复:立贴为证?罗马3:1切尔西  
崇拜一下楼主
我也来试一下
下一场2:0
德罗西进球  

  
作者: 一起英俊  2008-11-5 22:19   回复此发言
12#
发表于 2008-11-6 00:40: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5 15:54 发表
切了吗?

上赛季不是还有人预测冠军杯比分,并说自己是穿越来的吗

呵呵,那孩子人间蒸发了,当时盖了几百层楼找楼主,就差人肉了
那个帖子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笑死了
13#
发表于 2008-11-6 09:38:14 | 只看该作者
那孩子切了后,流血过多挂了吧
14#
发表于 2008-11-6 09:56:42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吧除了不少大仙级的预测神人。。。orz
15#
发表于 2008-11-6 11:26:4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他有没有买...
定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6 , Processed in 0.3696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