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上不了论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7 21:3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在家用电脑上网的时候几乎上不了论坛,直接后果是人家都水了10多页我才看到帖子
言归正传,在家真的几乎开不了,经常都是找不到服务器或者就看到红黄色
光头只给了我签名照,我还想要杂志;对飞机印象不好了;熊人很好啦;最后,我看到一个我不该碰到的人5555
2#
发表于 2008-12-7 21:37:26 | 只看该作者
飞机[em11] [em11] [em11]
哎。。。。。。
3#
发表于 2008-12-7 21:47:10 | 只看该作者
碰到谁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21:48:00 | 只看该作者
他给我说让我选一个让他签,我随口就一句为咩。里脊就好很多,帮我签了一个又一个!熊也帮我签了好几个!多尼还让我给他看杂志,哈哈
罗马的孩子真的很口耐!
那个标题的问题是我家网的问题么?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21:52: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7 21:47 发表
碰到谁了?

飞机,第一次看到!熊也是第一次
然后娟,多尼,11,77,里脊,皮蛋,好像就这些了,我到的时候都走得差不多了!光头指着梅花说那个是他
6#
发表于 2008-12-8 02:58:39 | 只看该作者
[em01] [em01] [em01] 天天去看SG的生活真好。。[em01]
7#
发表于 2008-12-8 12:18:31 | 只看该作者
下次去指着杂志上的光头跟梅花说,这个就是他……

去找Menez要签名[em02]
8#
发表于 2008-12-8 12:27:29 | 只看该作者
徒弟不是要去和二妹表白吗?
9#
发表于 2008-12-8 12:44:50 | 只看该作者
最后,我看到一个我不该碰到的人5555
======================
是她?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7:55: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2-8 12:18 发表
下次去指着杂志上的光头跟梅花说,这个就是他……

去找Menez要签名[em02]

只能说明一点,我梅的美貌男女老少公认了
小梅的签名很难看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8:44: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2-8 12:27 发表
徒弟不是要去和二妹表白吗?

我要给他写信,但不是表白
12#
发表于 2008-12-8 20:06:5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看看飞机[em04]
13#
发表于 2008-12-8 21:42:0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你又去基地耍了一圈~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03:35:20 | 只看该作者
只呆了一个小时,想见的人都没见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1 , Processed in 0.31362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