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研究一下,为什么as roma这么穷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6 17:0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现在在玩FM系列,这个游戏以数据准确著称,我经常玩我们的roma帝国,在游戏里roma并不是很poor啊,介绍也是说财政富裕,为什么现实中会这样,累得我们森西家族卖房卖地啊
2#
发表于 2008-12-6 17:04:21 | 只看该作者
你慢慢研究吧,把游戏当真。。。
3#
发表于 2008-12-6 17:07:35 | 只看该作者
等转沙漠版,LZ别把美好的虚拟世界与惨淡的现实状况混淆啦~
话说回来,我也没觉得咱们游戏里刚开档怎么富过了……[em07]

[ 本帖最后由 ZENEM 于 2008-12-6 17:09 编辑 ]
4#
发表于 2008-12-6 17:16:12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8-12-6 17:20: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ENEM 于 2008-12-6 17:07 发表
等转沙漠版,LZ别把美好的虚拟世界与惨淡的现实状况混淆啦~
话说回来,我也没觉得咱们游戏里刚开档怎么富过了……[em07]

我玩的时候也不觉得roma开始时很富裕啊
6#
发表于 2008-12-7 10:20:46 | 只看该作者
没富有过吧。。。
开档都是几M的转会资金,一个人不买打了半个赛季也才追加到14M。
这点对于球队来说可不算是有钱吧。。。[em11] [em11]
7#
发表于 2008-12-7 19:04:23 | 只看该作者
因为剑帝刚开始考虑收购论坛,收购罗马还没提上日程
8#
发表于 2008-12-7 21:39:29 | 只看该作者
说真的哈,人家玩石油都很多钱,为咩sensi家族会玩负
9#
发表于 2008-12-7 21:46:09 | 只看该作者
同7楼
10#
发表于 2008-12-7 22:19: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2-7 21:39 发表
说真的哈,人家玩石油都很多钱,为咩sensi家族会玩负

森西不光玩石油的吧,多元经营恶化了?或者做生意被贝卢斯科尼黑了?
11#
发表于 2008-12-8 09:06: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injaswb 于 2008-12-6 17:02 发表
我现在在玩FM系列,这个游戏以数据准确著称,我经常玩我们的roma帝国,在游戏里roma并不是很poor啊,介绍也是说财政富裕,为什么现实中会这样,累得我们森西家族卖房卖地啊


不光是你们森西家族卖东西往俱乐部注资吧,那边莫拉蒂家族也是不停往里砸钱的。
PS:没想到你们森西家族也有闲得慌来逛论坛的人啊。

[ 本帖最后由 张示剑 于 2008-12-8 09:10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8-12-8 19:50:3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楼主会感觉AS ROMA开档有钱呢?玩FM我通常很无耻的用FMM刷出一桶钱在玩。
是不是楼主玩中超玩多了,开罗马的档见那么多钱震撼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1 , Processed in 0.2647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