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4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姚明又错失绝杀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30 12:0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场对爵士措施N次 这场对鱼腩的奇才。。。唉  老姚啊。。。关键球啊
2#
发表于 2008-12-30 12:32:48 | 只看该作者
老阿居心何在?他关键时刻用yao打关键球纯粹是想看yao出丑,太阴险了!![em02]
3#
发表于 2008-12-30 12:39:53 | 只看该作者
姚明是谁?
4#
发表于 2008-12-30 13:24:32 | 只看该作者
上场对爵士,阿泰斯特第二加时那个猛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0 13:55:16 | 只看该作者
唉。。老姚的心理素质啊。。。啥时候能提高呢
6#
发表于 2009-1-2 16:38:49 | 只看该作者
习惯了,哪次真的来一次还真不习惯
7#
发表于 2009-1-2 19:44:56 | 只看该作者
要命累了。。。
8#
发表于 2009-1-3 15:57:19 | 只看该作者
很正常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3 17:02:3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火箭又被准副班长 恶搞了 猛龙给火箭一顿狂风暴雨
10#
发表于 2009-1-3 17:31: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eahlvlvlv 于 2008-12-30 12:39 发表
姚明是谁?


[em07] 我也不认识啊
11#
发表于 2009-1-3 18:25:17 | 只看该作者
火箭2连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1-4 13:04: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9-1-3 18:25 发表
火箭2连败。。。

[em07]  已经麻木了  西部第8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0 , Processed in 0.3015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