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玩星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6 22:4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错,你没听错,还是第一代的说[em09]

突然心血来潮,想找人搓一盘
或许还能建个临时队跟蓝鹰那边打打什么的[em08]

我的QQ:574318227[em10]
2#
发表于 2008-12-26 23:22:40 | 只看该作者
星际
还真是很遥远哟[em09]
3#
发表于 2008-12-27 10:34:22 | 只看该作者
·····暴雪出品,必为精品
4#
发表于 2008-12-27 13:04:2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基本上不玩了,不过还是偶尔看比赛的。
5#
发表于 2008-12-28 18:47:31 | 只看该作者
憋钱,造兵,20分钟出120个口水,结束战斗!
6#
发表于 2008-12-29 14:03:57 | 只看该作者
玩过,纯菜鸟。war3, 小菜鸟
7#
发表于 2008-12-29 16:45:10 | 只看该作者
不玩的顶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0 , Processed in 0.3306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