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庆祝在圣诞节GTGG的生日,决定ZB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4 22:4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这么好的生日,每年竟然有这么多人来共同庆祝,真是运气好好,好羡慕,一定能攒到不少好RP。我决定ZB来粘粘喜气,还皮博士day,迈瑞亏瑞斯玛斯</P>
<P><IMG src="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08-05/23/xin_24205052320243591854267.jpg" border=0></P>
2#
发表于 2008-12-25 01:30:43 | 只看该作者
标题党啊。   RP就这样被败坏了!~
3#
发表于 2008-12-25 01:33:38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新华社网站上的图片。。。
4#
发表于 2008-12-25 01:37:38 | 只看该作者
晕死.
第一,我不是圣诞节生日好不好....
第二,要ZB也先洗个澡好不好....
5#
发表于 2008-12-25 09:58:10 | 只看该作者
要是下一场对米兰输了,lz负全责[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0 , Processed in 0.2714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