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味好吃的大锅鸡做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3 03:1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材料:农家鸡一只(大约1000克),土豆500克,红辣椒250克。

配料:油、盐、味精、酱油、葱花、姜、八角、桂皮、茴香

做法:

    1、把农家鸡洗净、切成块,土豆削皮洗净,切块(块大一点),红辣椒洗净切丝。
     
    2、锅中放入适量油,待油温很高时放入姜、八角、桂皮、茴香适量,大火不断翻炒,待姜有点焦黄时放入红辣椒丝,翻炒一下,随后放入切成块的鸡,翻炒两分钟,放适量盐,盖上锅盖焖五分钟。
      
    3、打开锅盖,放土豆块,翻炒两分钟,放适量盐,酱油,加半碗水,盖上锅盖,大火焖五分钟。
      
    4、打开锅盖,放入葱花,少许味精,翻炒一分钟,然后起锅。
      
    至此,大锅鸡就做好了,美味可口,营养健康,有点像新疆人做的大盘鸡。各位,如有空一定要试试啊!  

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03:14:56 | 只看该作者

上图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03:15:27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9-1-23 11:41:52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5#
发表于 2009-1-23 12:11:20 | 只看该作者
我流口水了
6#
发表于 2009-1-23 15:13:40 | 只看该作者
我靠,这菜做的,太有食欲了
7#
发表于 2009-1-23 16:19:16 | 只看该作者
收下
谢谢[em02]
8#
发表于 2009-1-24 13:2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先大口吃一下
9#
发表于 2009-1-24 16:45:28 | 只看该作者
太不人道了,流了
10#
发表于 2009-1-25 03:14:47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年夜饭做这道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31 , Processed in 0.2822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