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5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吧门外,流氓警察行凶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6 21:1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还是上次捅死人那家[em09]

被害人跪在那(网吧门口) 被流氓警察爆踢 流氓警察还JB装B,“孙子你把身份证拿出来” [em13]
网管说,流氓警察什么都没说,上去就爆扁那人[em22]
我进来时,正在打,被打的人很无辜 还在那问“为什么”。。。 [em18]


郭德纲说的对,这年头,你分的清谁是警察,谁是流氓?  [em27]
2#
发表于 2009-1-6 21:51:00 | 只看该作者
飞鱼在哪个城市?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6 21:56: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9-1-6 21:51 发表
飞鱼在哪个城市?

沈阳[em27] [em27] [em27]
4#
发表于 2009-1-6 22:10:12 | 只看该作者
晕,大城市还这么过分。。。china太黑暗了
5#
发表于 2009-1-6 22:59:30 | 只看该作者
不多说
体制造就了很多东西么
6#
发表于 2009-1-7 09:26:5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网吧?这么多新闻
7#
发表于 2009-1-7 09:30:00 | 只看该作者
人家在拍电视剧
8#
发表于 2009-1-7 11:4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的帖子

你家沈阳哪的-  -  我也是沈阳的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7 19:45: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7 11:46 发表
你家沈阳哪的-  -  我也是沈阳的

我说这么活跃呢
沈阳兄弟吖
我和平的
10#
发表于 2009-1-7 20:41:26 | 只看该作者
呼唤杨佳
11#
发表于 2009-1-7 23:1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的帖子

哈哈 我是横街的  啊呀呀 等我回沈阳 找你玩啊[em03]
12#
发表于 2009-1-8 12:29:5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网吧真的好有名啊[em02]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21:22: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7 23:12 发表
哈哈 我是横街的  啊呀呀 等我回沈阳 找你玩啊[em03]

我沈阳上学,工作
放假回家过年,朝阳[em01]
14#
发表于 2009-1-10 09:23:34 | 只看该作者
河蟹
15#
发表于 2009-1-10 10:2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的帖子

我在韩国打工呢 不知道啥时候能回家[em11] 哪大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31 , Processed in 0.2794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