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1 20:4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很久没来了</P>
<P>&nbsp;</P>
<P>请问蒙特拉那里去了?感谢各位GG<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2#
发表于 2009-2-21 21:13:20 | 只看该作者
哪儿也没去。。
3#
发表于 2009-2-21 21:19:44 | 只看该作者
[em01] 自个儿队里呆着呢~
4#
发表于 2009-2-21 21:53:44 | 只看该作者
和往常一样 跟队训练 偶尔在杯赛中上场。。。
好怀念当时的飞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1 , Processed in 0.2817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