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3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讨厌这个论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16 17:2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开始讨厌这个论坛了!你们是不是罗马球迷啊!不就输了一场球吗?国米也输了三个!你们都是些什么球迷!罗马最近伤病厉害!没这么轮换,加上国家队。胡安周中打了78分钟,梅克斯90分钟,都是他们国家最多的!还得坐飞机,有没有训练!加上亚特兰的的菜地!输一场很正常!你们说莫塔不行,那么尤文为什么也要!不上莫塔上谁啊!前锋还有谁?其实这场输得很合理!我们09年还没有输过!这是应该的!期望大家以后不要这样发牢骚!
2#
发表于 2009-2-16 17:32:3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的情绪是有点激动,但大家也是为罗马着急才这样,“打是情,骂是爱”嘛!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支持罗马的!特别是欧冠的重头戏即将到来,我们应该一起团结起来为罗马加油!楼主你也不要讨厌这个论坛了,这里可以提供给罗马球迷交流的平台,当然球迷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嘛,但心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希望罗马取得胜利!大家一起位罗马呐喊![em05]
3#
发表于 2009-2-16 17:36:33 | 只看该作者
....................................................
4#
发表于 2009-2-16 17:36:54 | 只看该作者
打者爱也,爱者打多几下
5#
发表于 2009-2-16 20:26:01 | 只看该作者
LZ其实是来发帖庆祝注册一周年的
6#
发表于 2009-2-16 23:41:04 | 只看该作者
围观LZ...
7#
发表于 2009-2-16 23:56:42 | 只看该作者
围观+1 这种满屏“!”的文风果然彪悍
8#
发表于 2009-2-17 11:17:38 | 只看该作者
[em08] 喜欢LZ的剽悍 说的在理 如果场场都赢 就不是ROMA了
9#
发表于 2009-2-17 11:42:4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打!!!!!!很费力[em04]
10#
发表于 2009-2-17 20:00:57 | 只看该作者
唉,从来没有讨厌过,但真的很久没来这个论坛了……
11#
发表于 2009-2-17 21:04:41 | 只看该作者
<P>不管好坏的盲目赞扬,那才叫悲哀</P>
<P>不讨论问题不点评表现,那还要论坛干嘛</P>
<P>弱弱的剽悍一下!!!!!!!!!!!!!!!!!!!!!!!!!!</P>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9-2-17 21:05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9-2-18 16:59:05 | 只看该作者
很好
13#
发表于 2009-2-19 02:54:06 | 只看该作者
正常。应该啥人都有~
14#
发表于 2009-2-19 10:50:55 | 只看该作者
前来围观!
15#
发表于 2009-2-20 10:18:05 | 只看该作者
一片和谐的论坛难找啊,若有便是没人气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1 , Processed in 0.4012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