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3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普原来是个大灾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3 17:4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昨晚突然想到的</P>
<P>0506年加盟皇马,结果皇马第一轮被淘汰</P>
<P>0607年去阿森纳,又第一轮被淘汰</P>
<P>0708年回到皇马,这次第一轮被我们淘汰</P>
<P>0809加盟罗马。。。。。。。</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2#
发表于 2009-3-13 17:59:32 | 只看该作者
[em04] [em04]
3#
发表于 2009-3-13 19:33:10 | 只看该作者
[em04] [em04]
4#
发表于 2009-3-13 20:35:09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5#
发表于 2009-3-13 20:47:16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6#
发表于 2009-3-13 22:15:22 | 只看该作者
[em25] [em25]
7#
发表于 2009-3-14 02:10:59 | 只看该作者
[em09] [em09]
8#
发表于 2009-3-14 02:42:20 | 只看该作者
LZ怎么不早点发现
9#
发表于 2009-3-14 04:18:39 | 只看该作者
打德比和都灵 没熊的话那来德6分?欧冠小组赛客场打波尔多,没有熊的梅开二度恐怕小组都没出线

现在都这样了 怪来怪去还有什么意思
10#
发表于 2009-3-14 10:12:51 | 只看该作者
巴普蒂斯塔也就远射能力强点。
11#
发表于 2009-3-14 15:20:04 | 只看该作者

万恶的统计学。。。

12#
发表于 2009-3-14 15:24: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3-14 04: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276&amp;ptid=22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打德比和都灵 没熊的话那来德6分?欧冠小组赛客场打波尔多,没有熊的梅开二度恐怕小组都没出线 现在都这样了 怪来怪去还有什么意思
这就是巴普鸡肋的地方,闪光时很球星,不闪光很2流,这个问题讨论起来确实很辩证<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13#
发表于 2009-3-14 16:40:23 | 只看该作者
晕.....LZ真够细心的...
14#
发表于 2009-3-14 17:57:50 | 只看该作者
比起洛神,还差了那么一个档次!

洛神一出,瞬间秒杀!
15#
发表于 2009-3-14 20:17:35 | 只看该作者
8p是s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4 , Processed in 0.3321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