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分难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2 23:5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以这种方式结束很痛苦</P>
<P>不想说什么了</P>
<P>94年罗伯特巴乔</P>
<P>98年比亚乔</P>
<P>00年特雷泽盖</P>
<P>02年安贞焕</P>
<P>04年卡萨诺</P>
<P>06年终于笑了</P>
<P>可今天</P>
<P>我哭了</P>
<P>我爱你罗马</P>
<P>永远支持意大利</P>
<P>see you South-Africa!!</P>
2#
发表于 2009-3-14 15:30:08 | 只看该作者
这么感人居然没人顶一下
南非希望有莫塔,有里脊,有阿奎,有大佩,有德子,有库尔奇,甚至有队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4 , Processed in 0.2558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