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51|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恼火贴!发泄的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1 22:5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罚下!!!!!!!!!!!!
fu*k!!!!!!!!!!!!
看不到希望!!!!!!!!!
发泄!!!!!!!!!!!!

我不明白,不是没输过,怎么这场球,我看的就这么恼火呢!!!!
2#
发表于 2009-4-11 23:21:32 | 只看该作者
算了,很多事情是冥冥中注定的。。。。。。。。。。。那支13亿人关心的球队还要惨呢。。。。。。。。接下的比赛至少压力不会这么大了。。。。。。。。。
3#
发表于 2009-4-11 23:30:42 | 只看该作者
顶ls 中国男足的比赛这么多年都看过来了 比起来这只是小意思啦~
4#
发表于 2009-4-11 23:33:23 | 只看该作者
冥冥之中自有巴意,天黑又天亮,这是毅种循环。

楼主想开点吧,实在恼火就玩实况或FM虐虐垃圾。
5#
发表于 2009-4-11 23:37:11 | 只看该作者
这赛季这种比赛还少吗
今天至少上半场踢的还行,当然那是在对方放弃进攻的情况下
习惯就好了,洗洗睡吧
6#
发表于 2009-4-11 23:46:20 | 只看该作者
法克拉齐奥
7#
发表于 2009-4-12 01:04:13 | 只看该作者
看到队长结束后笑了我也笑了
8#
发表于 2009-4-12 01:30:18 | 只看该作者
习惯了
9#
发表于 2009-4-12 01:33:46 | 只看该作者
卧槽  剑帝也来了
10#
发表于 2009-4-12 08:20:4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拉齐奥没有我想象的这么讨厌,最不能接受输给国鸡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08:57:47 | 只看该作者
&#&%#……%#¥@¥%&**&&…………&%
以上全都是脏话
睡了一觉 气还没消
12#
发表于 2009-4-12 10:01:58 | 只看该作者
当我觉得应该发泄一下的时候,却是那么无语。
13#
发表于 2009-4-12 11:47:47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昨晚没包夜~~~
14#
发表于 2009-4-12 13:18:5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09-4-12 01: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7298&amp;ptid=230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到队长结束后笑了我也笑了
</P>
<P>&nbsp;</P>
<P>队长为什么笑呀。。。</P>
<P>&nbsp;</P>
15#
发表于 2009-4-12 13:45:02 | 只看该作者
拉齐奥每个进球都是山呼海啸,这种德比氛围不是其他比赛能比的,罗马输掉了最重要的比赛,拉齐奥的小妖们持续羞辱着罗马这帮老胳膊老腿,年轻人确实能带来激情,潘德夫,萨拉特,克拉罗夫,福贾拉齐奥的青春风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5 , Processed in 0.3435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