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0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些傻傻有趣的的事,你做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9 15:3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2>&nbsp;</H2>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8451697><FONT color=blue size=3>1.<BR>走在路上,阳光反射,踩别人的影子?<BR><BR>2.<BR>在电梯上往相反方向走?<BR><BR>3.<BR>拍别人左边,站在别人右边?<BR><BR>4.<BR>用镜面反射阳光,照来照去?<BR><BR>5.<BR>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划下来?<BR><BR>6.<BR>下雨打伞,总是故意转那把伞?<BR><BR>7.<BR>吃完糖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形状?<BR><BR>8.<BR>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BR><BR>9.<BR>玩家电包装里的那种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BR><BR>10.<BR>地下有阶砖时,特意一格一格的走,不走过界,完全走在格内?<BR><BR>11.<BR>看到类似平衡的砖或木,跳到上面平衡的走?</FONT></DIV>
2#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15:39:10 | 只看该作者
全中[em07] [em17] [em27]
3#
发表于 2009-3-19 15:43:14 | 只看该作者
百分之八十
4#
发表于 2009-3-19 16:13:02 | 只看该作者
三分之二做过!
大部分都是好奇心驱使的!
5#
发表于 2009-3-19 17:16:06 | 只看该作者
都做过....czczczczcz
6#
发表于 2009-3-19 17:40:08 | 只看该作者
天哪~~~100%!!!
7#
发表于 2009-3-19 18:52:38 | 只看该作者
[em07] 没全中是不是不正常。。。我没全中
8#
发表于 2009-3-19 19:30:58 | 只看该作者
全中的显然不正常,但少于9个肯定也不正常,我中10个
9#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19:53:0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3-19 19: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695&amp;ptid=228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全中的显然不正常,但少于9个肯定也不正常,我中10个
</P>
<P>我很赞同<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7.gif" border=0 smilieid="56"> </P>
10#
发表于 2009-3-20 12:29:16 | 只看该作者
看樣子我們都是正常人
11#
发表于 2009-3-20 12:41:59 | 只看该作者
6和7没做过
12#
发表于 2009-3-20 13:40:04 | 只看该作者
2 3 4 5 6 7 9 10 11
13#
发表于 2009-3-20 15:24:56 | 只看该作者
只少2跟8
14#
发表于 2009-3-20 17:57:35 | 只看该作者
中90.91%
只差最后一个
15#
发表于 2009-3-20 18:56:07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个没干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6 , Processed in 0.3662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