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爱我,放了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6 02:0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题目和开头结尾抄袭的 文森佐蒙特拉 筒子的

纪念飞机~~~同时送给和我破镜重圆后又陷入莫名危机的女友
2#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02:06:10 | 只看该作者
<P>又一次看见飞机,又一次因为飞机而伤感。</P>
<P>&nbsp;Vincenzo Montella.</P>
<P>&nbsp;记得第一次统一买队服时,我就是挑的意大利的20号球衣。不为什么,只为那个在2002年世界杯上失意的你。</P>
<P>&nbsp;记得上次让姐姐帮我带的罗马队服,我第一个选的就是9号。虽然现在9号球衣已是武齐尼奇的战袍,但我选这一套球衣,还是因为你。 </P>
<P>是你和巴蒂把我带到罗马的,那是在2001年,那是的你还是那样潇洒飘逸弱冠少年,而那时的我还是一个纯粹不经世事的孩子。但就是这个时候,让我对西方的那只球队一直痴迷到现在,让我第一次对那个美丽的城市那个国家有了纯真的向往。记得那年,你的13粒进球带领罗马夺得了最后的冠军,而你那一次次进球后的滑翔,则成为了我对足球最原始的记忆。从此,生命中离不开足球,离不开罗马,离不开你。</P>
<P>&nbsp;一路走来,我和你都度过了一段饱经风霜的岁月。还记得那个屈辱的一年,我们险些惨遭降级的那个赛季,很多人都放弃了挣扎,而你却以球员特有的忠诚,和对罗马那份无尽的爱和永恒的执着,一直在队中不离不弃。那时,大概谁都没有想到,再伟大的感情也会变质,再无私的爱也会出现裂痕吧。 </P>
<P>光头教练的到来,大概是所有事情的转折点。从此你被打入冷宫,而且三番五次被租借到其他球队。这一段漂泊的日子里,你做的已经很好了。大概也正是为此,教练才会想起那个被遗忘在角落的超级前锋。但是,一切美好的时光都已经结束,你和罗马看似破镜重圆,实际上已经天崩地裂。</P>
<P>看着你那迷茫的眼神,想着你在队中看不见任何希望的感觉,很令人心碎。 本来我是在无数心里的压抑之下来看球的,同样期待着你能还像从前那样在罗马呼风唤雨,尽管我知道,这已经基本是痴心妄想。但我还是一直一直盯着屏幕,希望镜头能够给出你的身影。大概第50分钟时,我看到了,穿着训练背心的你在场边做起了热身,虽然英雄迟暮,却依然高大坚挺。这样的危急时刻,我多么希望你能够力挽狂澜,再留给我们那一个滑翔的身影。</P>
<P>&nbsp;可是,比失败更令人心寒的事,教练只给了你两分钟的上场时间------两分钟,大概还不够触几次球吧。其实教练进行战术换人无可厚非,但是令我,令我们所有人都接受不了的事,曾经的功勋将士,现在成了用来拖延时间的棋子。而对于你,我知道你受的是多大的委屈。曾经无数次为罗马攻城拔寨,立下的战功犹如恒河沙数;现在的你虽然青春不再,却依然可以给我们带来无数的快乐。可是,我看到的却是教练对你的漠然,对这样一位老将的无视。看着你那扭曲的表情,我真的很无语,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安慰你,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P>
<P>诚然,教练和球队有自己的考虑。他们知道,你还能给球迷带来很多很多幸福与快乐,你还对球队有着浓厚的感情。所以,他们也在冥冥之中吸引着你,让你继续对球队不离不弃。但是,当这种快乐无法重演,当这份感情已然变质,他们怎么还会这样的吸引着你,用你身上的红狼血统,交换你的未来呢? </P>
<P>一切心灰意冷。恳求俱乐部能够放开,决定下来,大不了将你解约。虽然一定会有分离时的苦痛,但至少能够重现那一幕快乐滑翔的场景。 </P>
<P>不爱我,放了我!!!</P>

[ 本帖最后由 VucinicNo.9 于 2009-3-16 05:48 编辑 ]
3#
发表于 2009-3-16 03:48:15 | 只看该作者
不让我飞,放了我!!!
4#
发表于 2009-3-16 19:56:00 | 只看该作者
桑普回来就应该走的,现在又蹉跎了这么久,其他球队不一定肯冒险
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2:44:28 | 只看该作者
貌似这应该发到心情里边 不该到沙漠 我发错地方了[em16]
6#
发表于 2009-3-27 12:25:20 | 只看该作者
明讲LZ不知道文森佐蒙特拉就是我[em07] [em01]
7#
发表于 2009-3-27 12:53:23 | 只看该作者
放了你,你又能去哪?!
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6:48: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9-3-27 12:5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3956&amp;ptid=2285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放了你,你又能去哪?!
小球会总还是可以的吧
9#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6:49: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3-27 12: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3951&amp;ptid=2285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明讲LZ不知道文森佐蒙特拉就是我<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IMG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誰知道你们啊 马甲王
10#
发表于 2009-3-27 18:18:2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VucinicNo.9</I> 于 2009-3-27 16: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3992&amp;ptid=2285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誰知道你们啊 马甲王
</P>
<P>这个MJ是很明显的<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4 , Processed in 0.3354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