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4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盟杯,我们来啦【发泄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6 04:0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nbsp;&nbsp; 本赛季再也不提进前4了,联盟杯我们来了!!!</P>
<P>&nbsp;&nbsp; 哦,不,还不一定能保得住联盟杯资格!</P>
2#
发表于 2009-4-26 04:06:32 | 只看该作者
,.
3#
发表于 2009-4-26 04:08:52 | 只看该作者
光头对球队已经失去控

唉  罗马这个夏季必定大地震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04:11:36 | 只看该作者
百合回归意甲后第一次赢砸门,第一次还屠杀
5#
发表于 2009-4-26 04:16:52 | 只看该作者
紫百合干脆换门将算了

马现在没有战斗力,球队已经失控

头现在传闻这么多,唉  在所难


光头这
个赛季结束必定走人
6#
发表于 2009-4-26 04:27:41 | 只看该作者
哇,楼上这个渐变字体是怎么弄的?好看~
7#
发表于 2009-4-26 04:37:07 | 只看该作者
冥冥之中自有巴意
8#
发表于 2009-4-26 04:59:53 | 只看该作者
打一个赛季联盟杯又不会死人。不破不立,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想留的留,想走的也不送
9#
发表于 2009-4-26 07:51:30 | 只看该作者
没啥意义
10#
发表于 2009-4-26 09:32:42 | 只看该作者
下赛季 保联赛前六 联盟杯八强算了
11#
发表于 2009-4-26 10:08:21 | 只看该作者
联盟杯?托托杯才靠谱~~~~
ps,渐变字体咋弄的?
12#
发表于 2009-4-26 13:21:1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后面拉齐奥 巴勒莫追赶得紧 谁敢说联盟杯就是稳进了?

从2000年开始,球队每年都有欧战的经历还能保持吗??
13#
发表于 2009-4-26 13:45:3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这种状态下去 明年可以专心打联赛了
14#
发表于 2009-4-26 15:39: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应该说联盟杯我们88了
15#
发表于 2009-4-26 18:05:04 | 只看该作者
淡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33 , Processed in 0.3590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