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49|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上学时踢球都什么位置,穿几号球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14 15:3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闲得无聊,来永恒发一贴,我穿9号 踢站桩
2#
发表于 2009-2-14 15:57:44 | 只看该作者
1号不稀罕,我门将
14我最爱,亨利最高[em12]
3#
发表于 2009-2-14 16:05:31 | 只看该作者
本人中后卫,兼职后腰和边锋。。。踢球的日子已经离我远去了
4#
发表于 2009-2-14 16:05:48 | 只看该作者
忘记说了,我穿4号球衣
5#
发表于 2009-2-14 16:13:46 | 只看该作者
MC 跟DDR一样[em01]
18号 因为之前球衣是西班牙的
6#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6:45:2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饭</I> 于 2009-2-14 16: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9781&amp;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本人中后卫,兼职后腰和边锋。。。踢球的日子已经离我远去了
中后卫兼边锋。。。强</P>
<P>不过话说回来&nbsp; 我中锋兼中卫</P>
7#
发表于 2009-2-14 17:20:37 | 只看该作者
穿66号 踢前锋
8#
发表于 2009-2-14 18:33:00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件是13 赫莱布
9#
发表于 2009-2-14 19:01:13 | 只看该作者
切尔西 11号 前锋
10#
发表于 2009-2-14 19:54:01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有在体育课的时候随便踢踢,不会踢的就当后卫,我就是其中一个
11#
发表于 2009-2-14 21:44:04 | 只看该作者
左路通杀[em05]
马德里竞技17号,Petrov....
还在上学[em07]
12#
发表于 2009-2-14 22:10:05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是后卫,现在是自由人
[em07]
13#
发表于 2009-2-14 22:13:23 | 只看该作者
教练
14#
发表于 2009-2-14 22:16:09 | 只看该作者
观众~
15#
发表于 2009-2-14 23:02:29 | 只看该作者
DM/AM C
5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5 , Processed in 0.3053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