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夜直播怎么看,我教大家用手机免费看罗马比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31 14:0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敚斚茸急敢桓霾势潦只?,<BR>  然后打开相机,<BR>  用相机对准正在直播意甲的电视机(或者电脑的显示屏)。<BR>  这个时候你再看手机,<BR>  是不是正在直播意甲啊。<BR>  我昨晚就是这样看的,<BR>  罗马对尤文图斯。<BR>  比赛很精彩,<BR>  我看得很过瘾。</P>
<P>&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 补充说明:此方法不占用GPRS流量,大家可以放心使用。<BR></P>
2#
发表于 2009-8-31 14:28:47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很好玩?
3#
发表于 2009-8-31 14:48:1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到好无聊
4#
发表于 2009-8-31 14:52:39 | 只看该作者
神经病?
5#
发表于 2009-8-31 15:42:05 | 只看该作者
人才。
6#
发表于 2009-8-31 16:24: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可以申请专利,然后卖给《非诚勿扰》里的范伟发笔小财了。
7#
发表于 2009-8-31 20:18:23 | 只看该作者
贱帝你好
8#
发表于 2009-8-31 20:19:0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看到这帖的时候,尤文还没降级
9#
发表于 2009-8-31 21:05:5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看到这帖的时候,阿娇还是处女(纯引用于帝吧。。。)
10#
发表于 2009-8-31 21:17:4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8-31 21: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9124&amp;ptid=239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第一次看到这帖的时候,阿娇还是处女(纯引用于帝吧。。。)
</P>
<P>&nbsp;</P>
<P>其实我也想说这句,但我实在不知道阿娇什么时候不是处女...</P>
11#
发表于 2009-8-31 22:17:51 | 只看该作者
拿个镜子看就行了,还省电
12#
发表于 2009-9-1 02:32:27 | 只看该作者
你这个人有点意思
13#
发表于 2009-9-1 07:05:04 | 只看该作者
寂寞啊寂寞~~~[em01]
14#
发表于 2009-9-1 08:24: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确实很寂寞!
15#
发表于 2009-9-1 11:55:07 | 只看该作者
lz看得不是意甲,是寂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9 , Processed in 0.6579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