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布尔迪索又续约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24 15:1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我擦</P>
<P>&nbsp;</P>
<P>这不明摆的宰我们嘛。</P>
<P>&nbsp;</P>
<P>莫小丑太卑鄙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1.gif" smilieid="50">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1.gif" smilieid="50"> </P>
2#
发表于 2009-8-24 20:37:51 | 只看该作者
反正就是应急的 谁以为俱乐部会真心留他?

布神自己也是为了明年世界杯才来的

各取所需而已
3#
发表于 2009-8-24 22:30:34 | 只看该作者
到底他妈的续没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7 , Processed in 0.3506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