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额 很白痴的问下下,永恒论坛可否手机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10 22:5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额 问下,永恒论坛可否手机上?
2#
发表于 2009-8-10 22:59:15 | 只看该作者
能,自己下个UCWEB.。
3#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23:20:1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8-10 22: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8692&amp;ptid=2380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能,自己下个UCWEB.。
</P>
<P>&nbsp;</P>
<P>&nbsp;</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nbsp;</P>
4#
发表于 2009-8-10 23:21:30 | 只看该作者
ucweb,睡前我一直用他[em01]
5#
发表于 2009-8-10 23:21:3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
6#
发表于 2009-8-10 23:21:55 | 只看该作者
不过看帖子内容很不方便。。
7#
发表于 2009-8-11 00:21:03 | 只看该作者
把永恒当百度水了,真有你的.
8#
 楼主| 发表于 2009-8-11 00:30:5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叛逆的青春</I> 于 2009-8-11 00: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8756&amp;ptid=2380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把永恒当百度水了,真有你的.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额 青春大大。。我有水么。。。一点都没谁水撒~</P>
9#
 楼主| 发表于 2009-8-11 00:32:3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叛逆的青春</I> 于 2009-8-11 00: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8756&amp;ptid=2380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把永恒当百度水了,真有你的.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nbs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P>
10#
发表于 2009-8-11 07:49:44 | 只看该作者
用手机上永恒半年的人飘过……
同兄弟 wap看帖子及不方便 www成了流量大户 偶的每月的200m消失殆尽
11#
发表于 2009-8-11 17:04:26 | 只看该作者
你上的不是永恒,是寂寞[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9 , Processed in 0.29471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