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之前pippa发的帖子因为论坛数据库问题消失了……</P>
<P>现在重新发一个</P>
<P>主要关注的问题:</P>
<P> </P>
<P><STRONG>1.球票怎么买</STRONG></P>
<P>找黄牛?去虹口体育场的票务中心买?进场后可以随意选座位?</P>
<P>看过申花比赛的麻烦传授一下经验</P>
<P><STRONG>2.怎么能见到胡子本人?</STRONG></P>
<P>比如打听他们住在哪个酒店?大巴到球场的时候有没有机会围观签名合影?比赛结束后能否近距离接触球员们?</P>
<P>这是我们最关心的,毕竟没人对比赛本身感兴趣,只想见见胡子,表达对他的爱戴支持</P>
<P><STRONG>3.带什么装备?</STRONG></P>
<P>有罗马队旗的最好带上,需要做什么横幅标语么?欢迎群策群力</P>
<P> </P>
<P>最后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回帖,除了在上海的狼友们,也欢迎江浙邻居加入我们大家庭,壮大声势!</P>
<P>有经验的筒子们多来分享!</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P> </P>
<P> </P>
<P><STRONG><FONT color=black>比赛时间已确定:</FONT></STRONG>9月20日下午5点</P>
<P><STRONG><FONT color=black>地点:</FONT></STRONG>虹口体育场,地铁3号线、8号线直达</P>
<P><STRONG><FONT color=black>装备:</FONT></STRONG>横幅已做好,白底红字“DAJE DAMIANO”;有队旗的也欢迎都带上,人多力量大!</P>
<P><STRONG><FONT color=black>买票方式:</FONT></STRONG>下午提早到达球场,直接联系黄牛团购(还需要一套备用方案么?)</P>
<P><STRONG><FONT color=black>和胡子本人的联系:</FONT></STRONG>争取中……看rp了</P>
<P> </P>
<P><STRONG><FONT color=black>目前确定参加的人有17个(排名不分先后):</FONT></STRONG></P>
<P>pippa, wing, celia, raphia, 为狼, 狼与者, 寻梦飞, 阿杜, sta, 桃子, Justyna, <CITE>ローマの王子様, totti927+其朋友, mecios, 圣罗马, ZENEM (球票自理,建议跟大部队坐在一起)</CITE></P>
<P><CITE><STRONG><FONT color=black>待定的</FONT></STRONG>:</CITE></P>
<P><CITE>zm8799</CITE></P>
<P><CITE></CITE> </P>
<P><CITE><STRONG><FONT color=red>集合地点:避风塘港式料理</FONT></STRONG></CITE></P>
<P><CITE><STRONG><FONT color=red>集合时间:下午2点<BR>地址: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虹口足球场2号门(近虹口公园)</FONT></STRONG><BR></P></CITE>
<P><CITE></CITE> </P>
<P><CITE><STRONG><U><FONT color=red>继续欢迎其他朋友踊跃报名!!</FONT></U></STRONG></CITE></P>
[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9-9-19 20:4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