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听两首歌,特别是不看《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赛》的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11 05:5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郑赟,两首风格迥异的歌</P>
<P>&nbsp;</P>
<P>&nbsp;</P>
<P>&nbsp;</P>
<P><STRONG><FONT color=#0000ff size=5>《天堂》(异乎腾格尔的演绎,感动丝毫不逊于原唱)</FONT></STRONG></P>
<P> </P>
<P><STRONG><FONT color=#0000ff size=5>《你是我的眼》(满分歌曲)</FONT></STRONG></P>
<P></P>
2#
发表于 2009-9-11 09:19:00 | 只看该作者
ding

在听
3#
发表于 2009-9-11 16:46:38 | 只看该作者
记歌词我也在看。
我倒是觉得此人一般。《你是我的眼》不错。《天堂》毕竟和腾格尔原汁原味的蒙古腔调有差距。
4#
 楼主| 发表于 2009-9-12 00:44:4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assano</I> 于 2009-9-11 16: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763&amp;ptid=240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记歌词我也在看。我倒是觉得此人一般。《你是我的眼》不错。《天堂》毕竟和腾格尔原汁原味的蒙古腔调有差距。
</P>
<P>一样不成模仿了吗</P>
<P>我觉得这人唱功是最牛的,包晓柏李泉他们不也是这么看的么</P>
5#
发表于 2009-9-12 06:40:2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9-12 00: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841&amp;ptid=240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一样不成模仿了吗我觉得这人唱功是最牛的,包晓柏李泉他们不也是这么看的么
</P>
<P>&nbsp;</P>
<P>我没说一样,我是说差距。郑赟的唱功在这帮人里确实是比较牛的,有些人如志玲基本不会唱歌。</P>
<P>&nbsp;</P>
6#
 楼主| 发表于 2009-9-12 08:43:1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assano</I> 于 2009-9-12 06: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875&amp;ptid=240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我没说一样,我是说差距。郑赟的唱功在这帮人里确实是比较牛的,有些人如志玲基本不会唱歌。 &nbsp;
</P>
<P>天悦只会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7#
发表于 2009-9-14 15:01:5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9-12 08: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878&amp;ptid=240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天悦只会喊。
</P>
<P>&nbsp;</P>
<P>同意。</P>
<P>朱丹也因为主持了太多节目忙的原因,频频错词。</P>
8#
发表于 2009-9-14 22:22:58 | 只看该作者
郑赟是里面唱得最好的了,天悦是不可能被淘汰的,人气放着
老领唱基本会留下4个,+两个新人
9#
发表于 2009-9-15 03:04:30 | 只看该作者
你是我的眼,原唱:萧煌奇,先天性白内障 ,在02年听到此歌曲觉得特别不容易~
我记得去年台湾有个节目有个人唱这首拿了前三名。
我发现我越来越挑剔~?
10#
发表于 2009-9-15 08:10:1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此人要被淘汰了
更喜欢杨培安
也许本周凌晗还会进入最后的PK,但是还是能留下来
六个领唱怎么也得有俩女生吧,
天悦、王韬是不可能离开的,
杨培安现在已经显现出来了领唱主持的风格
能带动观众气氛
领唱不一定是唱的最好的,但必须得融入场合
袁野、海峰、郑赟会留下谁呢,个人支持海峰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9-15 08:50:31 | 只看该作者
海风确实更适合做领唱
我怎么就对杨培安一点不感冒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7 , Processed in 0.3053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