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寂寞党语录大总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7 22:5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TRONG><FONT color=black>1、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nbsp;&nbsp;&nbsp;&nbsp;<BR><BR>2、哥不在江湖,江湖都有哥的传说!<BR><BR>3、世上本没有哥,但迷哥的人多了,就开始出现了哥!<BR><BR>4、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BR><BR>5、不要打哥的电话,哥玩的不是寂寞……是哥的手机丢了!<BR><BR>6、哥用微笑保持低调,却不知道微笑也让世界烦恼。<BR><BR>7、哥抽的是寂寞,吐出来的是烟。<BR><BR>8、哥泡的不是姐,是姐的寂寞。<BR><BR>9、哥就是把姐搂在怀里,也不过是两个人的寂寞!<BR><BR>10、哥有一艘船,船到哪里,哪里就有海,知道的人多了,就有了人海。<BR><BR>11、哥寂寞不是因为80后,因为活在00后。<BR><BR>12、哥上的不是网,是寂寞上了哥!<BR><BR>13、哥与寂寞有染。<BR><BR>14、寂寞哥,恶搞姐叫你回家吃饭!<BR><BR>15、不要恶搞姐,姐会让你吐血!<BR><BR>16、哥+姐≠寂寞。<BR><BR>17、哥用的是海飞丝,潘婷死远点!<BR><BR>18、哥发的不是寂寞,是春;姐叫的不是孤独,是床!<BR><BR>19、哥抽得不是寂寞,是风!<BR><BR>20、哥,别老寞寞寂寂的,姐都等的有些寂寞了!<BR><BR>21、寂寞木有罪,有罪的是哥和姐。<BR><BR>22、哥炒的不是股票,是寂寞;挣的不是钱,是脆弱。<BR><BR>23、哥闲得蛋疼,但不寂寞。<BR><BR>24、哥寂寞是因为姐不在,姐寂寞是因为哥不行。<BR><BR>25、姐多,哥就不寂寞了。 </FONT></STRONG>
2#
发表于 2009-9-7 23:19:24 | 只看该作者
说实在的,我晕了。。。[em09]
3#
发表于 2009-9-8 00:11:27 | 只看该作者
看得不是帖,是寂寞
4#
发表于 2009-9-8 00:13:03 | 只看该作者
彪悍的寂寞不需要解释
5#
 楼主| 发表于 2009-9-8 00:55:59 | 只看该作者
普大爷引的不是援,是寂寞!
6#
发表于 2009-9-8 08:59:02 | 只看该作者
寂寞党,你妈叫你回家寂寞。。。
7#
发表于 2009-9-13 18:32:17 | 只看该作者
这玩意现在有点恶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32 , Processed in 0.5613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