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说要收购 我突然有一个疑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31 16:5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各位能不能给出一个别人要收购罗马的理由?</P>
<P>别人为什么要收购我们?</P>
<P>无产主义,奉献精神这种思想政治理由就算了。</P>
2#
发表于 2009-8-31 17:44:37 | 只看该作者
所以不会被收购。
3#
发表于 2009-8-31 18:15:02 | 只看该作者
金融危机下抄底可以 但也得看抄什么底

与其买意大利球队不如买英国球队

不少潜在资本家就这么想得,没错
4#
发表于 2009-8-31 18:37:03 | 只看该作者
赚钱啊
5#
发表于 2009-8-31 19:25:32 | 只看该作者
学雷锋也得在有着新风尚的环境里啊。。

意大利那环境,晕,有钱撒着玩说不定都搞不痛快~~
6#
发表于 2009-8-31 20:07:00 | 只看该作者
7#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22:10:2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feiwguo</I> 于 2009-8-31 18: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9044&amp;ptid=239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赚钱啊
</P>
<P>&nbsp;</P>
<P>问题是罗马能有多少盈利能力?</P>
<P>一个一旦打不上欧冠就连工资都无法平衡的队伍,必须得卖人才能补足。</P>
<P>&nbsp;怎么可能买这样的队伍赚钱</P>
8#
发表于 2009-8-31 22:18:31 | 只看该作者
炒股
9#
发表于 2009-8-31 22:2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的帖子

F已经被调查了,下一个谁
10#
发表于 2009-8-31 22:31:43 | 只看该作者
顺便调查一下贝卢斯科尼吧
11#
发表于 2009-8-31 22:4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同意,现在的足球就是有钱人的游戏[em15]
12#
发表于 2009-8-31 23:19:5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去问问莫拉蒂们。
13#
发表于 2009-9-1 00:06:34 | 只看该作者
收购了罗马每年假期来中国捞钱吧[em01]
14#
发表于 2009-9-1 02:55:56 | 只看该作者
洗钱
15#
发表于 2009-9-1 03:22:15 | 只看该作者
收购的不是罗马,是寂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0 , Processed in 0.2801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