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09-8-27 23: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5649&ptid=239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735649>恩,建议蓝姐的几个解释俱乐部财政问题的帖子置顶,要求所有会员必读。<BR>省得总有同志不管原帖什么内容上来就骂罗塞拉。。。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09-8-27 23: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5649&ptid=239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恩,建议蓝姐的几个解释俱乐部财政问题的帖子置顶,要求所有会员必读。省得总有同志不管原帖什么内容上来就骂罗塞拉。。。
原帖由 <I>bleue</I> 于 2009-8-27 21: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5590&ptid=239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735590>先了解下球队的开支状况<BR>阿奎拉尼是卖了2000万不到,不过这笔钱是分期付款的;但是罗马的资金缺口主要就是工资缺口,近3000万1年的工资缺口是没办法分期的(哦,也可以说分期,比如说月工资,周工资,也算分期;但是一定不存在一年的工资分几年来支付的情况。那叫拖欠工资)。。这个缺口的压力有多大,想象一下好了<BR><BR>其次,罗马俱乐部是独立的公司,不是某家家庭工厂,想分红就分红想抽回资产就抽回资产;母公司与子公司财产独立,这是最基本的常识。现实生活中,公司经营状况良好的,可通过分红使得股东获得收益,但分红是有严格前提的;比如某个欠债累累的公司就不可能挣了钱股东分了,亏了钱公司顶着。 而且,罗马俱乐部是上市公司,财务方面有更严格的要求,财政开支必须按照法律规定向外披露,不是随便想拿就能拿的。再研究一下俱乐部的财政报告。<BR><BR>再次次,俱乐部母公司持有股份都不过50%了(对银行以股权抵债的那笔帐先不算了),就算违反前面所说的种种公司法律制度搞分红,母公司按比例也只能到一半。<BR><BR>当然,有人以为罗塞拉森西家族是宇宙无敌超人,可以无视或者成功规避种种法律,而成功做到将包括未来收入在内的收益都提前搞到自己的腰包,那只能佩服想象力实在是丰富。<BR><BR>PS:关于以前都盈利怎么一下就没钱要卖人,以前讲过了这会懒得重复。但一点,俱乐部的工资支出超出一些人的想象。</DIV>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32 , Processed in 0.3172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