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3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梦] 梅内说明年要转会,去处是英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9 12:3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RT。。</P>
<P>&nbsp;</P>
<P>昨晚梦见和梅内在训练场谈话<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nbsp; 。。</P>
<P>&nbsp;</P>
<P>他说:现在和主教练关系很尴尬,处境有点糟糕,如果再处理不好的话,打算明年转会。去向的话,应该是英超,可能那里会比较适合我的风格。。</P>
<P>&nbsp;</P>
<P>立帖为证。。让我们看看明年会发生什么吧。。</P>
2#
发表于 2009-10-9 12:51:36 | 只看该作者
前天我还梦见和张韶涵抱在一起呢[em16]
3#
发表于 2009-10-9 13:17:24 | 只看该作者
[em16] [em16] [em16]
4#
发表于 2009-10-9 15:58:03 | 只看该作者
去英超直接断腿了。。。[em23]
5#
发表于 2009-10-9 16:38:3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10-9 12: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1067&amp;ptid=2424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前天我还梦见和张韶涵抱在一起呢<IMG alt=[em1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P>
<P>艹</P>
6#
发表于 2009-10-9 16:38:57 | 只看该作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7#
发表于 2009-10-9 19:12:44 | 只看该作者
这贴有潜力可以发展为: 沙漠昨夜梦境贴<IMG alt=[em09]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8#
发表于 2009-10-9 20:18:2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10-9 12: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1067&amp;ptid=2424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前天我还梦见和张韶涵抱在一起呢<IMG alt=[em1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P>
<P>&nbsp;</P>
<P>&nbsp;</P>
<P>太没出息了,我都梦见自己是冠希了..</P>
9#
发表于 2009-10-9 20:53:47 | 只看该作者
GX那话儿太短了。
10#
发表于 2009-10-9 21:08:39 | 只看该作者
LZ和梅内斯用哪国语言交流的啊。。。
11#
发表于 2009-10-9 23:30:48 | 只看该作者
梅子也就只能在法甲玩得转!

跟古尔库夫一样!
12#
发表于 2009-10-10 07:32:5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LZ和小梅分别用的什么语言
13#
发表于 2009-10-10 07:37:0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10-9 21: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1158&amp;ptid=2424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和梅内斯用哪国语言交流的啊。。。
</P>
<P>居然跟裸戏鸡灵犀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08:54: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的帖子

没记错的话,他讲的是普通话[em16] [em16] [em16] 。。。。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08:57:1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10-9 19:1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1132&amp;ptid=2424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贴有潜力可以发展为: 沙漠昨夜梦境贴
</P>
<P>&nbsp;</P>
<P>这个主意似乎还挺不错的。。。可给论坛里学心理学的同志们提供大量实例分析的机会<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3.gif" border=0 smilieid="52">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30 , Processed in 0.4062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