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7|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沙发, 亚平宁の飞 两位筒子还有我自己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8 15:5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black size=7>RT</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7></FONT>&nbsp;</P>
<P><FONT color=#ff0000 size=7></FONT>&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border=0 smilieid="57">&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border=0 smilieid="57"> </P>
2#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15:57:00 | 只看该作者
[em26] [em26]
3#
发表于 2009-10-8 16:30:52 | 只看该作者
海皮波斯得!
4#
发表于 2009-10-8 16:40:34 | 只看该作者
哈皮伯父的
5#
发表于 2009-10-8 17:10:21 | 只看该作者
生也快乐,日也快乐~
6#
发表于 2009-10-8 17:49:21 | 只看该作者
爱抚鸡鸡生日快乐!
7#
发表于 2009-10-8 18:04:3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第N个论坛生日啦
8#
发表于 2009-10-8 19:09:2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爱抚君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19:52: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em27]
原来再过几天是注册6周年纪念日了。。。
10#
发表于 2009-10-8 20:13:34 | 只看该作者
顶,发红包吧……
11#
发表于 2009-10-8 22:55:0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09-10-8 19: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28&amp;ptid=242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谢谢大家。。。。<IMG alt=[em2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7.gif" border=0 smilieid="56"> 原来再过几天是注册6周年纪念日了。。。
</P>
<DT>注册时间</DT>
<DD>2006-11-14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DD>
<P>生日快乐</P>
12#
发表于 2009-10-8 22:55:58 | 只看该作者
[em11] 忘记了这个是MJ。。[em16]
13#
发表于 2009-10-8 23:11:02 | 只看该作者
您老贵人事忙。。。[em26]
哈哈~
14#
发表于 2009-10-8 23:21:10 | 只看该作者
<P>生日快乐。。。</P>
15#
发表于 2009-10-8 23:21:1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10-8 17: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17&amp;ptid=242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生也快乐,日也快乐~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31 , Processed in 0.3820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