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极端球迷把队长的球衣丢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26 13:0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刚从体育报上看见 我们坛子咋没这新闻?
2#
发表于 2009-9-26 13:02:40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9-26 13:05:3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林子大了 什么鸟都有!
4#
发表于 2009-9-26 13:07:08 | 只看该作者
我相信4个字

恶有恶报!
5#
发表于 2009-9-26 13:12:27 | 只看该作者
有把 队长扔回去 这个想法的球迷 应该不是少数

要知道 那是在 南看台     

事出无因     扔球衣的还不被自己人 海扁?
6#
发表于 2009-9-26 13:13:5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可能是垃圾的球迷啊
7#
发表于 2009-9-26 13:19:17 | 只看该作者
在南看台 看球的 估计有不少参加过  球场树林外 围猎过拉齐奥 38球迷的激进人士

对队长不满的情绪  若非早已蔓延

如果只是≤5 个人的个人行为

能走出去吗?
8#
发表于 2009-9-26 14:18:48 | 只看该作者
托大自从支持罗姐后

前线球迷已经开始不满了

但托大又能怎办?不可能为了球迷得罪自己的东家吧,况且森西家族对于托大的关系不仅仅是东家和员工那么简单
9#
发表于 2009-9-26 14:20:4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9-26 13: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7837&amp;ptid=241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在南看台 看球的 估计有不少参加过 球场树林外 围猎过拉齐奥 38球迷的激进人士 对队长不满的情绪 若非早已蔓延 如果只是≤5 个人的个人行为 能走出去吗?
</P>
<P>&nbsp;</P>
<P>转体坛周报:</P>
<P>&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退场时,托蒂一如既往来到极端球迷看台那里将球衣扔给支持者,不过当托蒂转身离开时,那名拿到托蒂球衣的球迷却将多少罗马球迷当作宝贝的10号球衣扔回了场地,球衣刚好落在摄影记者梅泽拉尼的脚下。</P>
<P>&nbsp;</P>
<P>  梅泽拉尼可高兴坏了,他许诺过儿子要带回托蒂的球衣,,“托蒂没有发现他的球衣被扔了回来,这确实有点让人无法相信。我看到球衣扔到看台上后,一名30多岁的球迷得到,他开始很想收起来,不过身边有两个年轻些的球迷说了些什么,那名30多岁的球迷就将球衣扔了下来,落在了我脚下。”</P>
10#
发表于 2009-9-26 14:58:28 | 只看该作者
真过分[em11]
11#
发表于 2009-9-26 21:09:37 | 只看该作者
6L........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00:03:50 | 只看该作者
6L....
13#
发表于 2009-9-27 09:40:11 | 只看该作者
前方球迷认为队长续约工资太高了。
14#
发表于 2009-9-28 14:03:33 | 只看该作者
到底是什么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30 , Processed in 0.2865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