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mecios</I> 于 2009-12-1 15: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2631&ptid=2450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回楼上JJ,可以在编辑完后“预览帖子”,再“插入图片”。。。。。。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09-12-1 21: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2711&ptid=2450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十分肯定无比确定地告诉lz,《la roma》是官方杂志。《RIVISTA ROMANISTA》是罗马人报(il Romanista)最新推出的月刊
原帖由 <I>missTotti</I> 于 2009-12-2 00: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2733&ptid=2450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不过它的RAM居然是DDR2的,这年头不都DDR3了么<IMG border=0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12-7 07: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4477&ptid=2450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的好像还是DDR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0 , Processed in 0.3147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