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群狼之首</I> 于 2009-11-14 17: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9947&ptid=2445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游乐的话去欢乐谷。看海的话去东冲西冲,大小梅沙人太多就免了吧。爬山的话去梧桐山,顺路可以去弘法寺拜佛。如果走的小梧桐山,下山还可以到仙湖玩。逛商场就去华强北,东门也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0 , Processed in 1.58429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