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圣罗马、瑶公特,诺诺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30 20:0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P>
<P>圣罗马没记错的话是SH帮那个很会画图的 <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P>&nbsp;</P>
<P>瑶JJ就不用说了,飞语斑竹&nbsp; <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nbsp;</P>
<P>诺诺记得是个MM,印象比较模糊了 <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召唤一下</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C4 于 2009-10-31 12:17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0-30 20:01:57 | 只看该作者
shafa
happy
3#
发表于 2009-10-30 20:45:4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3]
4#
发表于 2009-10-30 21:05:0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5#
发表于 2009-10-30 21:12:2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6#
发表于 2009-10-30 21:28:3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7#
发表于 2009-10-30 21:52:38 | 只看该作者
快乐
8#
发表于 2009-10-30 21:52:4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24]
9#
发表于 2009-10-30 22:41:5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0#
发表于 2009-10-30 23:36:5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1#
发表于 2009-10-30 23:46:35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圣罗马大大多做几个灰太狼~~~
12#
发表于 2009-10-31 00:01:33 | 只看该作者
祝各位寿星生日快乐~
上次在厦门受到瑶J及89菜菜等人的热情招待至今仍记忆犹新,有空欢迎来北京玩哈[em03]
13#
发表于 2009-10-31 00:26:46 | 只看该作者
各位生日快乐~
PS,瑶什么时候到心情当斑竹了啊楼主?貌似我都米列队欢迎过嘛。。。
14#
发表于 2009-10-31 02:55:5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12:16:5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10-31 00:2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6093&amp;ptid=243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各位生日快乐~ PS,瑶什么时候到心情当斑竹了啊楼主?貌似我都米列队欢迎过嘛。。。
</P>
<P>&nbsp;</P>
<P>年纪大了记性不好,飞语斑竹<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0 , Processed in 0.3573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