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97|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找灰太狼穿罗马队服的图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31 20:0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坛子上看到过某童鞋的头像是这个,好心人帮忙找下吧[em04]
2#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20:02:44 | 只看该作者
惯例自沙[em01]
3#
发表于 2009-1-31 20:09:35 | 只看该作者


圣·罗马筒子
4#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20:1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的帖子

噢也,多谢ls[em08]
5#
发表于 2009-2-2 00:55:1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am</I> 于 2009-1-31 20: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976&amp;ptid=226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http://img.album.pchome.net/01/91/06/89/f1dcab22b35fb23d70757d564a723339.jpg 圣·罗马筒子
</P>
<P>&nbsp;</P>
<P>这是PS的吗?</P>
6#
发表于 2009-2-2 10:21:14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PS的。[em07]
7#
发表于 2009-2-2 15:51:0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圣·罗马</I> 于 2009-2-2 10: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7197&amp;ptid=226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当然是PS的。<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P>嘿嘿,如果帽子变成罗马的鸭舌帽就更好啦~</P>
8#
发表于 2009-2-2 21:33:50 | 只看该作者
我主要是觉得它原来的这个帽子颜色已经很罗马了.就没改.....
9#
发表于 2009-2-2 22:22:31 | 只看该作者
偶朋友说喜羊羊和灰太狼就是罗马德比中,罗马被虐的场景~~
彻底被雷翻了~~[em04]
10#
发表于 2009-2-2 22:31:1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图,收藏了.[em03]
11#
发表于 2009-2-5 00:45:46 | 只看该作者
好图,做别的论坛头像去鸟。。。
12#
发表于 2009-2-6 23:40:1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2-2 22: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7349&amp;ptid=226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偶朋友说喜羊羊和灰太狼就是罗马德比中,罗马被虐的场景~~ 彻底被雷翻了~~<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P>&nbsp;</P>
<P>。。。我每次看喜洋洋,都是灰太狼被欺负,被羊羊们和他老婆。。。</P>
13#
发表于 2009-2-9 17:37:42 | 只看该作者
好图,我喜欢
14#
发表于 2009-12-9 03:08:13 | 只看该作者
要是能做个这样的桌面就更好了
15#
发表于 2009-12-9 07:06:3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2-2 22: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7349&amp;ptid=2262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偶朋友说喜羊羊和灰太狼就是罗马德比中,罗马被虐的场景~~ 彻底被雷翻了~~<IMG border=0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P>羊=内斯塔</P>
<P>狼=托蒂</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smilieid="35">&nbs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31 , Processed in 0.3208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