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36|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目前来看,托尼转会投诚无悬念了,想个外号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9 22:4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
拖泥带水[em01]
2#
发表于 2009-12-29 22:56:19 | 只看该作者
叫托盘吧 那么高 还能给罗马锋线多贡献点进球
3#
发表于 2009-12-29 23:49:27 | 只看该作者
托二
4#
发表于 2009-12-30 11:00:45 | 只看该作者
大托二托
5#
发表于 2009-12-30 11:02:18 | 只看该作者
叫托卢吧……
6#
发表于 2009-12-30 11:10:16 | 只看该作者
<P>拖泥带水</P>
<P>汗,想到楼主一块去了</P>
7#
发表于 2009-12-30 11:18:20 | 只看该作者
托出去斩了~~~~
囧~~~
[em09]
8#
发表于 2009-12-30 15:48:04 | 只看该作者
TN
  TNT
TNTNT
[em16]
9#
发表于 2009-12-30 19:40:14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有个高佬了,
这支就叫托佬吧。。。。。。。。
10#
发表于 2009-12-30 20:07:32 | 只看该作者
拖把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0 20:10:57 | 只看该作者
拖地 拖把的组合

牛逼啊 51劳动节了
12#
发表于 2009-12-30 21:07:50 | 只看该作者
托霸,霸气!
13#
发表于 2009-12-30 21:52: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Sam</I> 于 2009-12-30 20: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904&amp;ptid=2467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拖把
同意这个
14#
发表于 2009-12-30 22:05:04 | 只看该作者
大个
15#
发表于 2009-12-30 22:57:38 | 只看该作者
托塔李天王!
卢卡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31 , Processed in 0.2154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