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咱的罗西哪去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8 21:3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问下 我们的罗西哪去了
2#
发表于 2009-12-28 22:14:03 | 只看该作者
livorno
每天晚上都在Facebook上[em09]
3#
发表于 2009-12-28 23:33:59 | 只看该作者
ls把fb地址给一下吧
4#
发表于 2009-12-29 02:52:0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12-28 22: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419&amp;ptid=2466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ivorno 每天晚上都在Facebook上<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P>&nbsp;</P>
<P>笨死了~~ 今年都去锡耶纳踢本赛季了</P>
5#
发表于 2009-12-29 07:17: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Paracios</i> 于 2009-12-29 0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434&amp;ptid=2466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nbsp;
笨死了~~ 今年都去锡耶纳踢本赛季了
<br><br>你才笨!<img smilieid="3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br>绝交!<br>
6#
发表于 2009-12-29 09:19:32 | 只看该作者
批准。
对了到底是在锡耶纳还是利沃诺?
7#
发表于 2009-12-29 10:06:00 | 只看该作者
在锡耶纳,上场打巴勒莫还首发了,应该算是半个主力,算上小库和科尔维亚,现在锡队有三个罗马人,可惜上赛季绝对主力加洛帕和哈尔贾走了,不然锡队也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8#
发表于 2009-12-29 11:25:05 | 只看该作者
加洛帕和哈尔贾
9#
发表于 2009-12-29 11:25:49 | 只看该作者
幸亏离开罗马   
其实为加帕罗   可惜也[em07]

哈尔加  还是不错的
10#
发表于 2009-12-29 14:43:08 | 只看该作者
皇家马德里有C罗
咱们有A罗!可惜在保级队……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17:11:50 | 只看该作者
是租借去的还是共有啊?
12#
发表于 2010-1-9 21:12:30 | 只看该作者
我实况里的主力右前。
13#
发表于 2010-1-10 19:40:02 | 只看该作者
这轮打国米,他首发了,貌似在锡耶纳混的不错!
14#
发表于 2010-1-10 21:15:52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本来想表扬下他的,可是

锡耶纳在意甲混得很丢
15#
发表于 2010-1-11 03:44:11 | 只看该作者
昨天他轻松过掉萨穆埃尔两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30 , Processed in 0.3425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