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罗马的国际玩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8 18:0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2009年中超联赛中期,山西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宣布辞职,并表示希望前往欧洲进修一段时间。此前普拉德曾秘密来到上海,借观光之机,私下接洽成耀东,成当即做出了辞职的决定。原本罗马俱乐部希望斯帕莱蒂辞职后,成耀东可以马上接手球队,但此时成耀东正在紧张的学习意大利语,所以这位中国名教练决定在2012年再执教罗马队。也因此俱乐部才找到了同样赋闲在家的拉涅利,并与其签约3年,合同正好到2012年结束。之后成耀东将顺利接手球队。</P>
<P>&nbsp;</P>罗塞拉语:感谢拉涅利执教罗马的3年时间,让球队有了显著的变化,拉涅利是个真正的罗马人
<P>&nbsp;</P>
<P>普拉德语:罗马上下都和拉涅利度过了美妙的3年时光,但球队希望有更大的飞跃,罗马应该向巴萨、曼联这样的球队看齐,于是我们选择了成耀东。</P>
<P>&nbsp;</P>
<P>蒙塔利:我已经和我们的新教练交谈过,让人吃惊的是,他的意大利相当流利,我们甚至还聊了一下意大利的美女,显然新教练不是个木讷的人。</P>
<P>&nbsp;</P>
<P>拉涅利:作为一名罗马人,我的足球生涯始于罗马,终于罗马。现在我可以安心的回家养老了。因为罗马终于找到了一名适合自身发展的教练。中国足球?我听过一些传闻,似乎都是负面的,但CHENG YAO DONG是个例外。在我看来,他和卡佩罗、里皮这样的教练是一个级别的。</P>
<P>&nbsp;</P>
<P>托蒂:我的合同到2014年结束,很高兴在我即将结束职业生涯前,能够与中国教练合作,我相信我们会共同进退。JACKIE CHENG的电影?我知道,我一直是李小龙的影迷,现在是JACKIE的铁杆影迷。</P>
<P>&nbsp;</P>
<P>德罗西表示:我一直是JACKIE CHENG的影迷,很高兴我们新的主帅长的很像他,这简直像做梦一样。</P>
<P>&nbsp;</P>
<P>胡安:作为巴西国脚,我曾经在02年世界杯上与中国队交手,虽然我们当时赢下了比赛,但中国球员的精神面貌一直让我印象深刻。我们的新帅以前也是中国国脚?在我看来,这是当然的。CHENG YAO DONG教练以前也踢后卫,我相信他会让我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我会为此而努力。续约问题?放心吧,我会终老罗马,和托蒂一样。</P>
<P>&nbsp;</P>
<P>穆里尼奥:呵呵,这下意甲会很有意思,因为我的对手总算有个像样的教练了。08年的时候我曾经到过北京参加超级杯的比赛,当时的中国队教练MR.GAO曾经想与我探讨一下业务问题,但很抱歉,我实在没有时间,因为在此之前我已经约好了MR.CHENG,我们还一起喝了一杯。</P>
<P>&nbsp;</P>佛洛伦蒂诺:首先我祝愿MR.CHENG在罗马俱乐部取得成功。不恭维的讲,我很羡慕罗马。因为我们比对方更早接洽这位中国教练,但很遗憾,我们当时没能达成共识。
<P>&nbsp;</P>
<P>外交部发言人孔某:成耀东同志能前往欧洲足球殿堂的意甲联赛执教一支顶尖豪门球队,这标志着中国足球有了显著的提高。</P>
<P>&nbsp;</P>
2#
发表于 2009-12-18 18:04:23 | 只看该作者

坐了沙发再看

3#
发表于 2009-12-19 00:25:27 | 只看该作者
种田太有才了
4#
发表于 2009-12-19 11:33:08 | 只看该作者
山西浐灞

大帝笑而不语
5#
发表于 2009-12-19 11:33:49 | 只看该作者
成耀东恶有恶报

PS:我就看看,不说话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11:35:5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09-12-19 11: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7690&amp;ptid=2461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山西浐灞 大帝笑而不语
</P>
<P>先申明,是故意写成“山西”的。<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7#
发表于 2009-12-19 14:06:52 | 只看该作者
恶有恶报
8#
发表于 2009-12-19 14:51:4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毅种循环
9#
发表于 2009-12-21 16:20:44 | 只看该作者
这笔生意是我牵线的。
10#
发表于 2009-12-24 09:57:16 | 只看该作者
哦,天哪天哪天哪天哪,这是真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30 , Processed in 0.2992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