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5 10:2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又要过年了</P>
<P>又要买票了</P>
<P>又要黄牛了</P>
<P>在上海的XDJM</P>
<P>哪位有比较可靠的黄牛渠道</P>
<P>给介绍介绍</P>
<P>感激~~~~~~</P>
<P>&nbsp;</P>
2#
发表于 2010-1-25 11:19:12 | 只看该作者
文汇报:春运“中国人过年第一难”
3#
发表于 2010-1-25 12:58:26 | 只看该作者
我欣赏 强辩乐团的 黄牛[em01]
4#
发表于 2010-1-25 13:02:24 | 只看该作者
在厦门兄弟帮你搞定[em07]
5#
发表于 2010-1-25 14:00:10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成功在财付通上买得动车票,建议LZ试试

上海到武汉的票超级难买...只好提前走

多少次过年回家都是飞回去的,上海又不搞实名制,黄牛的水真深,这都能搞定

罗马需要这种人才[em07]
6#
发表于 2010-1-26 14:48:38 | 只看该作者
火车票提前10天买吗?明天要去买票了
7#
发表于 2010-1-26 17:49:53 | 只看该作者
小0子浦头了。。[em01]
8#
发表于 2010-1-26 23:34:55 | 只看该作者
火车票水太深,兄弟我没涉及
9#
发表于 2010-1-26 23:35:11 | 只看该作者
飞机票我可以帮你去搞
10#
发表于 2010-1-26 23:46:1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0-1-25 14: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6562&amp;ptid=2477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已经成功在财付通上买得动车票,建议LZ试试 上海到武汉的票超级难买...只好提前走 多少次过年回家都是飞回去的,上海又不搞实名制,黄牛的水真深,这都能搞定 罗马需要这种人才<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P>re......</P>
<P>每年订机票的时候都在想,如果买到火车票我就把机票退了,可多少年来,从没退过<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5 , Processed in 0.3413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