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意大利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23 17:2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在意大利生活过的朋友来帮帮忙</P>
<P>本人可能要到意大利蒙扎工作一段时间(很有可能是4月到10月),不知道那里的生活情况怎么样?天气状况如何?月均消费大概是多少??(不用付房钱,不自己做饭)</P>
<P>&nbsp;</P>
2#
发表于 2010-2-23 19:30:44 | 只看该作者
原来F1又开始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10-2-24 09:56:33 | 只看该作者
...........................
ls猜我是哪个车队的。。。。。。。。。。。。。。。。
4#
发表于 2010-2-24 21:21:32 | 只看该作者
我猜雷诺[em01]
5#
发表于 2010-2-24 22:28:22 | 只看该作者
喝酱油留名
6#
 楼主| 发表于 2010-2-24 22:5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的帖子


是脚踏车队的

意帮快现身哪~~~
7#
发表于 2010-2-25 09:18:16 | 只看该作者
路过[em01]
8#
发表于 2010-2-25 12:03:20 | 只看该作者
幫頂﹐以免沉下去
9#
发表于 2010-2-25 12:13:07 | 只看该作者
bs兔子路过[em13]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2-28 13:48:00 | 只看该作者
没人能帮忙么
[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4 , Processed in 0.2914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