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19|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田英寿,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2 09:0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red size=7>种田,生日快乐~~</FONT></P>
<P><FONT size=5><STRONG>感谢你为论坛做出的默默无闻的贡献,尤其是月刊,真的做得很好!超级赞一个!</STRONG></FONT></P>
<P>&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6><STRONG>预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STRONG></FONT></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nbsp;</P>
<P>同时希望你的生日愿望里包含罗马来北京踢超级杯~~<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2#
 楼主| 发表于 2010-2-2 09:16:3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抢沙发~~
3#
发表于 2010-2-2 09:22:46 | 只看该作者
顶淫兽一下   虽然我弱弱的问  今天是种田的生日?
4#
发表于 2010-2-2 10:57:3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人才兄...
5#
发表于 2010-2-2 11:19:48 | 只看该作者
淫兽的月刊,必赞之!

生日快乐[em10]
6#
发表于 2010-2-2 13:29:07 | 只看该作者
额,可不是默默无闻,而是轰轰烈烈。。。。。。
生日快乐啊。。。。。。。。
7#
发表于 2010-2-2 13:33:26 | 只看该作者
以为今天是中田的生日.... 再一看 怎么进沙漠了  哦  原来我错了
8#
发表于 2010-2-2 13:41:1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拉种田
9#
发表于 2010-2-2 13:59:0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阿三,谢谢各位。
10#
发表于 2010-2-2 16:04:5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红包
11#
发表于 2010-2-2 16:53:3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同求红包
12#
发表于 2010-2-2 17:06:1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3#
发表于 2010-2-2 18:40:0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3]
14#
发表于 2010-2-2 19:03:0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兽兽!
15#
发表于 2010-2-2 19:37:3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4 , Processed in 0.3106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