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0-4-19 03: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99151&ptid=2528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对门绝对能绊住国际 至于降级与否 不关心
原帖由 <I>pippa</I> 于 2010-4-19 03: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99150&ptid=252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其实他们不降级 能保证继续有德比看 冲这点希望他们在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0-4-19 03: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99151&ptid=2528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对门绝对能绊住国际 至于降级与否 不关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4 , Processed in 0.3364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