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64|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支持垃圾奥灭掉大锅鸡再降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19 03:2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2#
发表于 2010-4-19 03:29:0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兼得么?
3#
发表于 2010-4-19 03:29:3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他们不降级 能保证继续有德比看 冲这点希望他们在
4#
发表于 2010-4-19 03:30:47 | 只看该作者
对门绝对能绊住国际

至于降级与否 不关心
5#
发表于 2010-4-19 03:32: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0-4-19 03: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99151&amp;ptid=2528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对门绝对能绊住国际

至于降级与否 不关心
<br>怕他们彻底自我放逐<br>不是没可能。。。<br>
6#
发表于 2010-4-19 03:38:21 | 只看该作者
对门怎么也是传统强队了 意大利球迷支持率排第6 意大利职业联盟不会让他们这么降级的

而且对门的球员也不会拿自己前途开玩笑
7#
发表于 2010-4-19 03:41:30 | 只看该作者

对门最后4轮

35 2010-04-25 21:00  热那亚 VS 拉齐奥

36 2010-05-03 02:45  拉齐奥 VS 国际米兰

37 2010-05-09 21:00  利沃诺 VS 拉齐奥  

38 2010-05-16 21:00  拉齐奥 VS 乌迪内斯
8#
发表于 2010-4-19 05:15:58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觉得他们宁可降级也不愿意我们夺冠
9#
发表于 2010-4-19 05:26:1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ippa</I> 于 2010-4-19 03: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99150&amp;ptid=252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其实他们不降级 能保证继续有德比看 冲这点希望他们在
</P>
<P>&nbsp;</P>
<P>还是降了好。。。</P>
10#
发表于 2010-4-19 08:54:45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洛蒂托在  一切皆有可能
11#
发表于 2010-4-19 08:56:46 | 只看该作者
junk放水降级,我们不受影响夺冠,双赢。
12#
发表于 2010-4-19 09:04: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0-4-19 03: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99151&amp;ptid=2528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对门绝对能绊住国际

至于降级与否 不关心

+1
13#
发表于 2010-4-19 09:39:2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拉齐奥绊住国米,但是不希望拉齐奥降级。
14#
发表于 2010-4-19 09:56:20 | 只看该作者
绊住锅鸡,同时降级!
15#
发表于 2010-4-19 11:51:39 | 只看该作者
不指望他能绊住国米,强烈希望他立刻降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4 , Processed in 0.3364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