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贺罗马登顶,周末南昌看球的罗马球迷汇合庆祝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12 12:3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2010年4月17日下午3:30,八一主场迎战绿城。</P>
<P>恰逢罗马登顶,我希望罗马球迷,不光是江西的,包括来南昌的杭州球迷,希望能在八一体育场集合见面庆祝一下,希望前来的罗马球迷统一穿好罗马球衣,没有正版的也可以买普通市面上可买的普通罗马球衣。</P>
<P>见面时间:4月17日下午2点-3点,在八一体育场迪欧咖啡门口,我届时穿罗马球衣,戴罗马围巾,球衣背后印有MONTELLA的字样,我的电话号码:13907962677</P>
<P>&nbsp;</P>
<P>会来的兄弟请跟帖,并留下电话。</P>
2#
发表于 2010-4-12 13:03:40 | 只看该作者
友情帮顶
3#
发表于 2010-4-12 13:27:56 | 只看该作者
DD点吧。。。。
4#
发表于 2010-4-12 13:28:07 | 只看该作者
多自曝
积累RP
5#
发表于 2010-4-12 13:44:27 | 只看该作者
非典兄。
我现在在宜春呢,周末不知道能不能回去。。。
周五在回复你吧。。。
6#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4:34:40 | 只看该作者
OK,回来庆祝庆祝吧。
7#
发表于 2010-4-16 04:33:13 | 只看该作者
非典兄偶明天回南昌[em08]
8#
 楼主| 发表于 2010-4-16 19:26:22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我们都穿罗马球衣吧
9#
发表于 2010-4-16 20:35:41 | 只看该作者
目前还没有球衣啊[em07]
明天上午要开会,中午去找家盗版[em07]
10#
发表于 2010-4-18 09:35:3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就是南昌宁!!!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4-18 09:46:01 | 只看该作者
那你看球了吗?5月2日一起看球?
12#
发表于 2010-4-18 10:06:34 | 只看该作者
友情支持……
13#
发表于 2010-4-18 12:15:29 | 只看该作者
为的看81吧?还是 …

楼主已经可以考虑考虑组织南昌地区的罗马球迷统一去北京看罗马了,或是否有旅行社的朋友?
14#
 楼主| 发表于 2010-4-18 12:22:25 | 只看该作者
到时候,我会组织好江西罗马球迷赴京一事的。
15#
发表于 2010-4-18 15:14:3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哦,5月2号,呵呵
这两轮八一的主场球我都是在电视上看的,感觉相当犀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4 , Processed in 0.3311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