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用豆瓣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21 02:1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近期发现,觉得很不错,只是发言的似乎不多。
2#
发表于 2010-3-21 09:54:49 | 只看该作者
有,加我romaboy~
3#
发表于 2010-3-21 15:02:19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混迹豆瓣
4#
发表于 2010-3-21 15:56:45 | 只看该作者
不经常去
5#
发表于 2010-3-21 22:00:57 | 只看该作者
里头的书评,会经常光顾。。。。。。
6#
发表于 2010-3-22 00:20:16 | 只看该作者
豆瓣的影评,苛刻的可爱
7#
 楼主| 发表于 2010-3-22 02:19:00 | 只看该作者
留ID,加好友。我的:包遵信。
8#
发表于 2010-3-22 18:36:46 | 只看该作者
<P>ID:Romi</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知秋 于 2010-3-22 18:38 编辑 ]
9#
发表于 2010-3-22 19:54:25 | 只看该作者
play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3-22 21:16: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二位,你们重名得太多了,我搜不到。
11#
发表于 2010-3-23 11:25:06 | 只看该作者
那我加你,你名字呢
12#
 楼主| 发表于 2010-3-23 18:02: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o 于 2010-3-22 02:19 发表
留ID,加好友。我的:包遵信。
13#
发表于 2010-3-23 18:52:22 | 只看该作者
skypig 不可能重名吧~
14#
发表于 2010-3-23 22:21: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0-3-22 00: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90367&amp;ptid=250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豆瓣的影评,苛刻的可爱
15#
发表于 2010-3-23 22:29:18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加入豆瓣永恒狼城小组~~~
http://www.douban.com/group/A.S.Roma/

小声地炫耀一下,我是管理员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4 , Processed in 0.3473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